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我的冠军》探班 陈建斌:陪老婆比什么都重要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14:10 华夏时报

  昨天上午,记者在昌平区《我的冠军》拍摄现场,见到了主演陈建斌,谈到在金鹰节颁奖礼上泣不成声的经历,他表示是感动于蒋勤勤怀着8个月的身孕坐飞机陪他出席。

  身穿黑色运动套服的陈建斌刚一露面,就被众媒体记者围了起来,不过有经验的他没等记者发问就主动说道:“刚才领导交待了,这部电视剧以外的话题一律不能谈,不然他要扣我工钱的。”而一旁被称为领导的人,则边摇头边暗自地笑。

  明星为人父母前都要猛赚奶粉钱,可陈建斌今年只接了《亲兄热弟》、《我的冠军》两部电视剧。“现在这个时候我觉得两个人多在一起呆会儿比什么都重要,女人怀孕生孩子已经够辛苦了,咱也帮不上什么忙,还不多陪陪?这次金鹰节她怀着8个月的身孕坐飞机陪我去,在现场身体还出现了点小状况,别说一个孕妇,普通人连坐4个小时都觉得难受,所以后来上台讲话的时候情绪有点激动,还总提儿子儿子的,其实男孩女孩都一样。”接着他还现场演唱了一段儿歌《小鸭子》,据说这是他为了教儿子特意学的。

  尽管陈建斌嘴里说无所谓,可说话间依旧用着“儿子”的称呼。“等我儿子长大了,肯定不会让他当演员,初步打算让他当外交官,能住住三里屯的大使馆也不错呀!”谈到在家中待产的蒋勤勤时,陈建斌说:“她现在情况很好,跟普通孕妇没什么区别。至于生完孩子还想不想拍戏,由她自己决定。我感觉她不会为此放弃,再说我们还想联合拍一部剧,反映夫妻生活的,现在想想当年拍《结婚十年》时真是没经验,要是现在拍肯定比当时真实。”“我36岁了,但总感觉自己不够成熟,其实就是因为没有孩子。以后有了儿子,就要把曾经的设想一点点变成现实,跟他一起交流滑雪、游泳的感受呀等等。”听剧组的工作人员介绍,陈建斌每天无论多晚都要赶回家一趟,哪怕看一眼就回去。本报记者李蕾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