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汤镇宗金巧巧《爱我就给我一个家》广东首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14:16 新浪娱乐

  广东南方电视台台庆五周年之际,隆重推出都市生活剧精品《爱我就给我一个家》,已于2006年11月18日起在南方台全国首播。

  该剧的编剧和总导演周凤鸣女士把本剧定位于都市生活剧,她为此阐述道:和所有背井离乡的打工妹一样,剧中飘泊女孩何茹、小辣椒、林依兰和安子,她们首先得面对生存的艰辛,其次才能谈爱情。

  剧中性格迥异的四个女孩,她们远离家乡和父母,她们相互温暖而又矛盾不断,但对爱和家的渴望却是执著不变的。她们是千千万万由一座城市到另一座城市打工妹中的一员,她们的故事,真实得如同发生在你我之间。“爱我就给我一个家”,不但是离开家而又艰难的寻找梦想中的家的女孩们发自内心的声音,也是每一个女人内心最美好的渴望。

  广东南方台抢先首播这部由畅销小说改编,汤镇宗、金巧巧和诗瑶主演的电视剧,播出前几集就创下不错的收视点,随着故事的愈演愈烈,这部剧更加热播。

  目前,广东台正在进行该剧粤语版的配音,并将在广东台播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