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李保田注水剧明开播 《钦差大臣》将播32集版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00:57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郝晓楠) 由李保田主演的电视剧《钦差大臣》,因为李保田和投资方的“注水”官司而名声大噪,该剧从明晚开始将在北京电视台播出,播出的是32集版本。投资方负责人吴晓说,他请北京的观众看这部戏,看看这部戏是不是像李保田说的那样注水了。

  在昨天的小型记者见面会上,吴晓首先坦白地告诉记者,李保田告投资方在电视剧《钦差大臣》中注水而索赔190万的官司,在一审判决中他输了。“一审判决是9月底下的,
我输了。不过我在十一长假后就上诉了。因为我觉得我们不应该输,所以我们要把这个官司打到底,我和李保田不可能和解。二审判决就是终审判决了,虽然我也不能保证在终审判决中,我就一定能赢,毕竟现在的法律在一些地方不是很完善。但如果万一输了,那也没什么,我就当买个经验教训!我会痛快地把李保田要的190万给他!”

  吴晓说,他很想看看北京观众对《钦差大臣》的反馈意见,“这部戏是不是像李保田老师说的那样注水了,还是要让观众说了算!不过我觉得,李保田作为这部戏的艺术总监,是要对这部戏的收视率负责的,如果《钦差大臣》播得好,那他当然功不可没,但如果播得不好,他也有责任。”

  另外,吴晓透露他现在正在忙着做电视剧《最后的子弹》的后期,而在明年他将开拍《中国兄弟连》。

  【新闻背景】:《钦差大臣》的“注水”官司

  2004年11月25日,李保田和时代春天公司签订合同,由李保田担任30集电视剧《钦差大臣》的主演及艺术总监,时代春天对此共支付酬金300万元。但是李保田在拍完戏后认为,时代春天违反合同,没有经他同意,将《钦差大臣》由30集拉长至33集。所以,李保田起诉时代春天公司,要求时代春天付给他超出的3集酬金90万元,并支付违约金100万元。时代春天对此反诉,他们认为李保田没有履行艺术总监等职责,向李保田索赔200多万元。今年9月,该案一审结束,李保田胜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2,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