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拍完《济公新传》 张默与张国立“划清界限”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10:04 青年时报

  “拍完《济公新传》之后,我就不想再和我爸演戏了。”作为张国立的爱子,张默似乎想刻意地划清“父子界限”。曾经因为“童谣事件”而闻名的张默,在接受记者的专访时,除了不想多谈邓婕之外他并没有避讳“张国立”、“童谣”这样的字眼,很坦然地回答记者的问题。

  张默并没有之前传说中的叛逆、冷漠,而是一个非常

幽默风趣的大男孩。“我现在
……应该还算没有女朋友吧。”谈到现实的个人感情问题时,张默犹豫了一下回答道,此前传闻张默有了新女友,谈到童谣,张默的语气有点激动:“对于那些为了某些利益和上位去出卖自己的女生,我是不屑跟她们联系的,因为我怕她们把我也给腐蚀了!”

  张默被学校开除以后,就开始步入演艺圈,他承认父亲张国立给自己的帮助和影响很大。现在已经与父亲“化干戈为玉帛”的张默告诉记者,他想刻意地划清“父子界限”:“拍完《济公新传》之后,我就不想再和我爸演戏了。”因为父亲是张国立,张默得到了不一样的优待,按他的话说“因为张国立是我爸,我进组演戏是没有门槛的。”正因如此,他常常会惹来闲言闲语,还有些人会当着我父亲的面对我好一点,背后却完全不是那么回事。”他甚至表示,“我自己一个人单干,哪怕一事无成,也比靠着张国立这棵大树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5,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