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多部电视剧联播 童瑶演技突出成荧屏红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11:30 新浪娱乐
多部电视剧联播童瑶演技突出成荧屏红人(图)

童瑶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目前,由童瑶(blog)出演的多部电视剧正在全国各大电视台联播,童瑶的演技不仅深得圈内专业人士肯定,更是深受广大电视观众的好评,成为年轻女星中的荧屏红人。

  作为80后中国新生代女星,童瑶凭借她的天生丽质和专业素质先后出演了《林海雪原》《行走的鸡毛掸子》《龙虎人生》《少年杨家将》等热播剧。

  11月23日安徽卫视作为《龙虎人生》首家上星播出频道即将在晚间黄金时段拉开帷幕,上演这部精彩大戏。为此,童瑶抽身《在爱情的名义下》剧组,特地赶往合肥为《龙虎人生》在安徽第一次上星作宣传。此次安徽之行,童瑶很高兴可以和剧中跟她情感交织、大演对手戏的两位实力派男演员王志文、王志飞以及该片的导演郭靖宇碰面,再谈《龙虎人生》,重温昨日故事。

  童瑶还透露安徽之行唯一的小遗憾就是欠下了fans的照片。当时由于赶飞机,时间紧迫,本来非常愿意接受邀请与忠实fans合影的童瑶不得不和那位fans错过。对于这样支持她的fans,童瑶很感动,特意在自己的博客中写了这个故事,希望有机会可以给那位fans一个弥补。虽然忠实的影迷众多,但童瑶不仅没有丝毫明星的架子,反而很替影迷着想,这在纷繁的娱乐圈还真是罕见。

  《龙虎人生》热播之际,由童瑶出演的曾经在台湾播出并深受台湾观众喜爱的《少年杨家将》正在重庆电视台热播,与此同时,《行走的鸡毛掸子》也正在天津电视台播出。观众对童瑶的肯定充分说明了她的演技和她的外表一样漂亮。对于《少年杨家将》可以同时深受两岸观众喜爱,童瑶也十分高兴。尤其当童瑶看到很多台湾的fans纷纷在她的博客中留言,鼓励和支持她,她知道自己的努力没有白费,感到无比欣慰。

  对于这位年轻的女演员不俗的表现,我们希望给她更多的期待,随着她在电视荧屏的全面开花,我们也希望可以看到她更多精彩的作品奉献给广大的电视观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