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众娱乐在线》预告:《墨攻》《赤壁》比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15:11  新浪娱乐

  《墨攻》香港举行首映礼 刘德华崔始源歌迷场外PK

  连日来,电影《墨攻》的主创人员在北京、上海、香港等地马不停蹄地展开宣传攻势,为影片的上映做最后的热身,而在香港举行的首映式就为这场声势浩大的宣传划上一个完美句号。在当天的首映式现场,除范冰冰(blog)外,所有人均以一身黑装亮相,俊男美女的搭配让人不禁对影片充满了期待。

  会场内的气氛非常融洽,会场外的较量却早已经开始。早早守候在场外的歌迷们划分成两大阵营,刘德华和崔始源的歌迷影迷无论是人数上还是声势上都是旗鼓相当,来自韩国的崔始源在香港能有如此多的粉丝,让人不禁对刘德华的天王地位有些担心,还好,在长江后浪推前浪的娱乐圈,刘德华始终保持着豁达的心胸。

  由于是最后一次在香港聚首,所以大家的目标都非常一致,那就是期望影片能够大卖,为此首映式上的环节安排也别有心思,许愿竹、弯弓射箭以及香槟庆祝都令现场的气氛达到了顶点。影片已于11月23号开始在内地和香港同步上映,作为贺岁档的强势之作,本片值得关注。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1月23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林志玲搭档吴宗宪 《赤壁》只有两句台词

  一年一度的亚太影展即将在台湾举行,而美女林志玲则成为了本次影展的女主持人,近日,她就身着一身融合了东西方特色的长裙亮相在媒体面前。此次,与林志玲共同主持的将会是台湾的综艺天王吴宗宪,而这也是两人的第一次合作。

  一个是台湾第一名模,一个是综艺天王,这样的组合倒是很能吸引观众的眼球,只是一向搞怪的宪哥,总爱拿搭档的感情问题开玩笑,恐怕这一次林志玲也难逃一劫,不知道林大美女准备好了没有。

  除了眼下的主持工作,林志玲最关心的就是她的处女电影作品《赤壁》了,而最近有媒体报称,在目前初定的剧本中,林志玲只有两句台词。从林志玲的口气中我们不难看出她对这部戏的重视,就算只有两句台词,也要舍我其谁的出演小乔,想必也有人就冲着林大美女的这种决心,还是希望她能够在大银幕上留下多几句台词的机会。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1月23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稿件提供:大众在线

  《大众娱乐在线》首播时间 21:30

  重播时间 07:00

  青海综合频道目前已在上海、天津、成都、武汉、杭州、郑州、昆明、南京、大连、绍兴、长春、贵阳、宁波、温州、金华等十几个城市落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9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