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婚》正热拍敬业苗乙乙 再显谦虚本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17:3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导演郑晓龙执导,国内著名实力派影视明星张国立蒋雯丽苗乙乙主演的年度大作《金婚》正在紧张拍摄中,为了能在明年2月份顺利结束拍摄工作,所有剧组工作人员都尽心尽力,其中饰演燕妮的苗乙乙的谦虚敬业精神尤为令人佩服不已。

  一直以灵气无限的玉女形象活跃在银幕中的“小师妹”苗乙乙,在《笑傲江湖》中已经用无可挑剔的演技证明了自己的实力,成为国内知名的偶像实力派明星。很难想象苗乙乙第一天去剧组时,竟然一个人躲在角落里等待,也没有带助理,直到轮到她上场时,人们才发现她的存在,很多人对此惊讶不已。

  苗乙乙不仅低调,她的敬业精神也感动无数剧组人员。剧组的灯光师说:从来没有见过像乙乙这么谦虚、敬业的明星,导演要求怎么走就怎么走,从来没有偏差,一看就知道在戏外练过多次,让他可以顺利拍完,多休息一会,这就是一个好演员必需的修养。苗乙乙对此解释说:其实感觉幕后人员是最辛苦的,演员多拍一遍,他们就要多辛苦一次,戏过了演员就可以休息,他们还要去拍别的演员的戏,自己辛苦一点可以让他们多休息一会是值得的。

  在剧组中,演员是很忌讳别的演员给自己讲戏,认为是越俎代庖,同时也是对自己能力的侮辱。因为苗乙乙同张国立和蒋雯丽的戏份最多,他们经常同苗乙乙讲戏。苗乙乙对此感觉很高兴,她认为讲戏可以更快得入戏,同时对自己的能力也是一种促进,一举两得,她根本不在乎那种非议。有的时候张国立老师讲戏着急了,就会对苗乙乙大吼大叫,别人都来劝苗乙乙,苗乙乙却说,她没有不高兴,反而非常高兴,她说只有虚心听取前辈的建议,才能更好更准确地演绎角色。

  苗乙乙说演《金婚》,她从来没有觉得自己是什么大腕,需要别人去恭维,她就像小学生一样,需要认真地去学习,不断地去学习,去充实自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