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大众娱乐在线》预告:林忆莲林俊杰忙个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10:06 新浪娱乐

  林忆莲出席儿童公益 感情之事一切随缘

  很久没有在香港露面的林忆莲日前应邀出席了世界儿童日2006慈善音乐会,并担任了本年度的儿童大使,而林忆莲也表示自己一直都在热衷于儿童公益事业。

  目前,林忆莲正忙着在全国的巡回演唱会。自从和李宗盛(blog)离婚后,林忆莲就
一直马不停蹄地经营着自己的演唱事业,而对于感情的问题,林忆莲也一直保持着谨慎的态度。

  林忆莲的工作现已经排得满满当当,在结束了本场音乐会后,林忆莲将继续自己演唱会的工作,看来,要想爱情事业双丰收还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1月23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林俊杰(blog)台北个唱记者会 为演唱会勤练舞技

  人气小天王JJ林俊杰最近忙得不可开交,个人演唱会、颁奖典礼一个都不少,经过上海、新加坡等五场巡回演唱会的洗礼之后,终于敲定12月29日在台北开唱。首次在可容纳一万五千人的台北巨蛋举办个人演唱会的林俊杰,兴奋之余也有些许忐忑。为了带给歌迷一场尽善尽美的视听盛宴,JJ现在就已开始了歌舞的排练。

  记者会当天JJ公布了演唱会4位表演嘉宾的名单,分别是师弟林宇中(blog)、师兄阿杜,还有两位美女张韶涵蔡依林。JJ透露一定会竭尽所能,与嘉宾们合作呈现出一场精彩的演唱会。为了打造盛况空前的台北巨蛋个人演唱会,在视觉、音效上JJ是下足了工夫,更透露这次演唱会的服装都是自己精心挑选搭配的,届时一定展现给大家一个炫目百变的林俊杰。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1月23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大众娱乐在线》首播时间 21:30

  重播时间 07:00

  青海综合频道目前已在上海、天津、成都、武汉、杭州、郑州、昆明、南京、大连、绍兴、长春、贵阳、宁波、温州、金华等十几个城市落地。

  (稿件提供:大众在线 网址:www.poptv.com.c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4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