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佟湘玉为电视连续剧“三峡移民”放弃春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11:08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 张晓禾)日前首部描写三峡大移民的电视连续剧《国家行动———三峡移民纪事》正在重庆酉阳紧张的拍摄中。女主角由《武林外传》中饰演“佟湘玉”的闫妮担任。昨日记者致电闫妮,她笑着说:“我在剧中扮演一名县委书记,这也是我首次当官。”

  闫妮告诉记者她在剧中名叫向云秀,是一位县委书记,“这个人物是从基层慢慢成长起来的一名共产党干部,把老百姓的事情放在心坎上,面对移民这个世界性的难题作出了
自己的贡献。”谈到她塑造的这个人物,闫妮笑着说:“向云秀很优秀,从小就是班干部,而我却连个小组长都没有当过,要演好这么一个优秀的国家干部,我还得好好学习一下。”

  之前有消息称闫妮会上春晚,昨日记者向她求证此事,闫妮说:“之前春晚剧组是给我来过电话,问我时间上的安排,就是因为要拍这个电视剧,所以我推掉了。”记者问她会不会感到遗憾?闫妮笑着说:“这个有什么好遗憾的,一件事情做好了再说其他的吧。”

  据悉这部电视剧拍摄周期为三个月,预计明年一月杀青。而重庆市川剧院院长沈铁梅也会在下月初加盟该剧,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沈铁梅透露将会在剧中扮演一个川剧院院长,“其实就是演我自己,这个角色非常适合我。根据剧情我还会为观众演唱《昭君出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