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张纪中版《鹿鼎记》专题 >正文

投资方约戏急 蓄发成乔振宇鹿鼎记后首要任务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11:23 新浪娱乐
投资方约戏急蓄发成乔振宇鹿鼎记后首要任务

乔振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刚刚拍完张纪中(blog)武侠大戏《鹿鼎记》乔振宇(blog)还来不及好好享受自己的假期,新的片约便纷至沓来。多个投资方、制片方找他约戏,然而看到乔振宇的光头,让这些投资方焦急不已,恨不得他一夜之间便奇迹般长出满头长发来。

  事出有因,乔振宇的光头缘自他刚刚拍完的《鹿鼎记》,虽然之前曾经拍过不少古装戏,但是以往乔振宇在拍戏时基本都是用的假发,这次为了拍武侠大戏《鹿鼎记》乔振宇
有生以来第一次剃光头,并将光头造型保持了三个多月,刚杀青回来的乔振宇,脑袋上才刚刚长出短短的头发,基本还是接近光头的程度。这可急坏了一干投资方,因为要拍的不是古装戏,不能用假发来掩饰,所以头发成了很重要的问题。投资方看到乔振宇的光头,焦急不已但也无可奈何,只有煎熬地等待了。

  为了拍《鹿鼎记》剃光头乔振宇倒是没有觉得可惜,只是长这么大第一次剃光头,他自己也非常不习惯。即使三个多月过去了,他还是没有把自己的光头看顺眼。本以为《鹿鼎记》的戏杀青后可以在自己休假的时候任由头发慢慢蓄起来,没想到刚刚从剧组出来,便有这么多戏约找上门来,工作一下子堆在面前,头发的长度顿时成了最大的问题。在投资方几乎每天都要致电探问头发长势的压力下,乔振宇现在只好每天多吃对头发有益的核桃、芝麻制品,自己多补充营养,以便头发能够更快生长。

  今年多部乔振宇的大戏连播《七剑下天山》(blog)《新醉打金枝》《车神》《青城之恋》,让乔振宇的人气急剧攀升,不仅接拍了张纪中的大戏《鹿鼎记》,还出演了张信哲(blog)的数字电影《不完全恋人》,不要说没有假期,工作早已经排到明年,看来未来的日子里乔振宇的工作量只会呈不断上升的趋势,他也只好保重身体努力工作,在心底期待一下那遥遥无期的假期了。(蓝猪/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2,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