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管虎联手盛世高唐《紧急链接》 讲述创作初衷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11:3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盛世高唐影视公司投资拍摄的公益电视剧《紧急链接》,目前以进入紧张的选角中,该剧制片人林忠毅表示,当初是因为看到了报纸上的一个故事,而产生的这部剧的创作初衷。

  《紧急链接》主要讲述了一群十几岁的孩子因为痴迷与网络游戏而引发的故事,林忠毅想通过电视媒体的方式,让家长以及青少年关注网络游戏所带来的一系列社会问题,在
创作初期,林忠毅找到了正在重庆拍戏的管虎,而管虎在接到了这部电视剧时,进行了研究与讨论,并最终创作出十分满意的剧本出来。林总表示,他十分坚信管虎的实力,也相信管虎可以将此片拍摄成功。

  因《生存之民工》、《活着,真好》而成为公益电视剧导演代表的管虎表示,十分看好《紧急链接》的题材与背景,而他已经决定继续采用以前的选角路线,在全国范围内挑选非专业演员。

  林忠毅表示到,希望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通过这部电视剧来提醒家长和孩子们,要正视如今出现的各种社会性问题,如何发现如何解决。从不同的角度去看,会有所启发。

  在谈到当初为什么要选择拍摄公益性题材的电视剧时,林忠毅解释到“我们现在需要这样的非商业性质的电视出现,这是一种教育,在商业性质电视与非商业性质电视比较而言,公益性电视剧在相当的情况下会产生一定的效益。这是一个社会问题,而不是个人问题。”

  该剧的主要演员已经基本上确定,剧中也会请一些有知名度的艺人参与拍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