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璇做客《超级访问》 神秘嘉宾表达倾慕之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14:36  新浪娱乐

刘璇做客《超级访问》神秘嘉宾表达倾慕之心

刘璇做客《超级访问》

  退役后的刘璇(blog)并没闲着,歌坛、影视……忙得不亦乐乎。这次作为《超级访问》的嘉宾,她讲了很多运动员训练、比赛时不为外人知的规矩和故事。后来进入北大学习的她又在学校经历了怎样的四年?在节目里,她承认学习期间有门课只考了三十多分……本以为在采访时能有特权的她也跟其他人一样碰了一鼻子的灰。更有人曝出刘璇在北大有众多追求者,追求手段更是花样百出。坦言自己暗恋了她多年的人又是谁?刘璇又是什么态度呢?她还跟大家分享了第一次“触电”时的难忘经历,坦言在那部戏中跟陈晓东(blog)之间的情缘。

  想听她的最新单曲《甜在心头》?想走进她的内心世界?那就注意收看本期《超级访问》。

  首播:BTV—5 11月25日 21:05

  重播时间:BTV—5 11月26日 01:18、 08:35

  BTV—5 12月1日 01:18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超级访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