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首部原生态警察生活剧《香水》北京大兴开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15:1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警察作家程琳编剧,刘江导演,实力派演员李易祥主演的现代警察生活剧《香水》11月7日在北京大兴开机。

  这部电视连续剧由唐德国际文化传媒投资拍摄,该剧是擅长创作警察故事的编剧程琳自《一针见血》后的又一部力作。也是投资方唐德国际与程琳合作的大型警察故事三部曲的第一部,该剧将以有史以来最真实的警察生活角度来描写当今身处在第一线的警察生活及
工作。

  因此,他的小说创作完全不同于以往的公安题材,他将近二十年的一线警察的经历渗透到小说的每一个细节中。程琳说他最想做的是把警察的真实生活写出来。他认为人们其实并不真正理解警察,而他要展示的是一个真实的警察的辛酸苦辣。程琳表示,比起自己上一部作品《一针见血》,《香水》中苏岩(blog)的性格将会被塑造得更为突出。

  《香水》中男一号角色警察苏岩,由刚演完电影《鸡犬不宁》(blog)的实力派演员李易祥出演。在电视剧《一针见血》中成功出演苏岩的著名影星刘烨,曾有意愿继续出演苏岩这个角色。编剧程琳表示他非常认可刘烨在《一针见血》中的表演,可是为了能更加出色的体现出苏岩这个人物,经过多方的选择,最后与唐德国际传媒选定了表演风格更加朴实的李易祥来出演苏岩,因为程琳认为李易祥比刘烨更接近自己理想中的苏岩形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5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