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超级男女》杀青 剧组就被殴事件索赔100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15:52 新闻午报

  由胡兵(blog)萧蔷等主演的40集轻喜剧《超级男女》前晚在云南大理杀青。对于该剧前段时间在青岛发生的黄维德(blog)被围殴成伤案,导演伍宗德在杀青记者会上表示,会依靠法律来解决此事,并向青岛方面提出100万元人民币的索赔。

  《超级男女》是台湾金牌制作人伍宗德继《粉红女郎》《双响炮》等一系列都市轻喜剧后拍摄的又一档都市爱情喜剧,除了御用男主角胡兵外,还请来萧蔷、安以轩(blog)
、黄维德等众多台湾艺人出演。上个月,剧组在青岛一小区的

别墅内拍摄,弄坏了别墅内一个沙发,别墅负责人遂态度强硬地向剧组索赔1万元损失费。在交涉过程中,导演伍宗德怕影响拍摄进度,就准备将损坏的沙发拿去维修并给予相应赔偿。但别墅负责人态度强硬,一再坚持要钱,并声称若不立刻给钱的话,就不允许剧组拍摄。而后,数十名当地人手持木棍殴打组剧成员,主演黄维德、剧组灯光师和伍宗德在剧组担任副导演的儿子小伍被打伤。

  事发后,青岛当地市委、区委、对台办官员、公安局局长都前来慰问,经调查后定性为故意伤人罪,已拘捕五人,又向剧组保证作24小时保护直至他们离开青岛,而剧组方面则认为事情还没有结束。在杀青会上,伍宗德沉痛地表示:“这个事件对剧组是一个永远的痛,我在其它剧组也碰到过类似的事,只是没有被报导。”他说,拍片一切依法行事,若是向恶势力妥协,反而会造成恶性循环,“本案刑事部分交由青岛警方处理,民事部分我已委请律师,向对方提出100万元人民币赔偿要求。”他表示求偿是向对方宣告“此风不可长”。

  不过青岛方面却怀疑是剧组在炒作,因为受伤最严重的黄维德本来被确定为面部右侧颧弓粉碎性骨折,并有“破相”之说,但受伤没过几天他就在北京召开记者会,表示为坚持拍戏而不会回台湾治疗。而前天的杀青会上,现场记者则发现黄维德脸部完好无损,连一点伤疤都看不出来。对此,黄维德解释说主要伤在耳根部位,因此看不出来。□本报记者|潘昕|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7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