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央视元旦晚会主打民族风 三大赛事冠军集体亮相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09:47 城市快报

  近日,央视元旦晚会要联手东方卫视《舞林大会(blog)》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经过记者查证,这台晚会并不是一年一度的中央电视台元旦晚会,而是由央视三套举办的。与此同时,中央电视台隆重推出的“七彩云南·魅力中国”元旦双语晚会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备之中,并将于元旦前夕重磅推出。记者从晚会执行总导演杨凯利处了解到,这台晚会将邀请众多明星加盟,在精心设置的许多精彩节目中,迎接新年的到来。

  据执行总导演杨凯利介绍,晚会将由央视主持人李咏(blog)领衔,云南电视台主持人也将受邀联袂主持。朗朗、宋祖英韩红、汤灿、张信哲(blog)周传雄李贞贤等众多明星将会聚在晚会上。其中,“跨越零点迎新”是元旦晚会特别设置的环节,在零点的钟声响起之际,宋祖英将演唱一首特别为晚会创作的歌曲《我们的新年》;为了歌颂青藏铁路的开通,韩红将演唱《天路》;同时,中央电视台联合周边五个国家拍摄了一组纪录片,并由汤灿和泰国著名歌星共同演唱《共饮一江水》;《云南木屐鼓舞》《小河淌水》等也都是精选和重新演绎的重点节目,晚会还根据《小河淌水》中的元素,特意编排了一组芭蕾舞,由俄罗斯圣彼得堡芭蕾舞团演绎。

  此外,由于今年云南选手在央视“青歌赛”“

梦想中国”和“星光大道”三大赛事均夺得冠军,晚会策划人员为此专门量身打造了“三冠王”集体亮相的节目,他们将在分别表演自己的拿手曲目后,再合唱歌曲迎接新年,届时,家乡父老将一睹冠军的风采。

  据悉,此台晚会历时130分钟,12月31日22点将通过中央电视台四套中文国际频道CCTV-4和九套英文国际频道CCTV-9向全球现场直播;云南卫视和昆明电视台也并机直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80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