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非常6+1》26日节目预告:将上演“姓氏大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10:5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本周日播出的《非常6+1》将上演一场“姓氏大战”。四位选手中两位姓王,两位姓张,而他们四位中将产生一位“非常明星”,谁将是最后的幸运儿?敬请收看中央电视台周日晚19:30播出的《非常6+1》。

  为了妈妈的梦想

  因为目前身体的原因,王园园从小就是在父亲的呵护下长大的。带着妈妈的梦想,带着爸爸的期望,王园园两年前只身一人来到了北京发展。虽然吃过不少苦,但是在她的心里,一直靠着那个梦想在支撑着自己不断的往前。

  我只爱唱歌

  来自天津的张昊曾经是一名游泳健将,也是一名疯狂迷恋唱歌的大男孩。曾经在他的人生面前有过一次选择,要么做一名游泳运动员,要么靠自己的努力去唱歌。倔强的张昊选择了后者,因为他觉得这才是他的追求。

  腿折仍不放弃

  因为跳舞,张霖曾两次受重伤,最为倒霉的是,两次伤都在同一只脚同一个部位。无奈之下,张霖只能放弃跳舞而选择唱歌。而这一次无奈的选择,却给张霖点亮了人生另外一条路。因为他唱歌的天赋远远超过了他跳舞的成绩。

  只想唱歌给你们听

  王东岩是一位来自黑龙江农垦局的职员,平日里经常跟着单位去乡下演出。虽然条件艰苦,但是王东岩从未抱怨过。在她看来,为这些农民朋友们唱歌是她应该做的事情。这不但锻炼了自己,更是为抚养她长大的农民兄弟的一种报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