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大众娱乐在线预告:曾志伟留手印李秉宪不合群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11:20 新浪娱乐

  曾志伟星光大道留手印 好奇张柏芝为何不出席

  日前又有几位香港演艺界人士出席了星光大道打手印仪式,包括曾志伟、黄秋生梁家辉、麦嘉等,能在星光大道上留下手印的艺人都是对香港电影有贡献的电影工作者们。

  仪式上曾志伟笑言自从03年当上香港演艺人协会的会长,自己努力争取连任就是希
望有一天能在星光大道上打手印,今天终于能够如愿以偿。

  当天的仪式上还有一位没有出现的嘉宾,就是近日被隐退传闻缠身的张柏芝,当记者就张柏芝为何没有出席询问曾志伟时,曾志伟却表示也对此事很好奇。

  梁家辉在受肯定的日子里也没有忘记替好友刘嘉玲开心,表示虽然没有看过刘嘉玲入围金马奖《好奇害死猫(blog)》这部电影,但是却非常肯定刘嘉玲的演技,希望刘嘉玲能最终夺冠。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1月24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李秉宪自爆曾经不合群 拍新片受尽“折磨”

  《那年夏天》作为李秉宪的最新力作,日前在首尔举行了试映会。在釜山电影节便颇受好评的《那年夏天》,为观众们讲述了一个发生在上世纪六十年代的爱情故事。新片中回归上世纪的李秉宪,除了与秀爱演绎了一段纯爱之外,其角色性格上的沉默寡言,也与李秉宪本身的性格很接近。

  继11月30日在韩国上映后,将在日本上映的《那年夏天》,在此次试映会中也邀请了1500名日本影迷前来观看。而此举也为《那天夏天》在日本获取票房,打下了不错的基础。

  《那年夏天》作为一部爱情片,应该说是李秉宪最为拿手的影片。不过,正是这位“情场高手”,在拍摄这部爱情片期间吃尽了苦头,受尽了折磨。爱情片何以出现这样的情况呢?敬请关注11月24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大众娱乐在线》首播时间 21:30

  重播时间 07:00

  青海综合频道目前已在上海、天津、成都、武汉、杭州、郑州、昆明、南京、大连、绍兴、长春、贵阳、宁波、温州、金华等十几个城市落地。

  (稿件提供:大众在线 网址:www.poptv.com.c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7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