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大众娱乐在线》预告:昔日无印良品今朝各自忙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16:17 新浪娱乐

  光良成为杰出青年 心情激动回家乡领奖

  歌手光良近日可谓是人逢喜事精神爽,因为他凭借在音乐方面的努力获得了“马来西亚十大杰出青年奖”,日前他就回到自己的家乡马来西亚出席了颁奖典礼。其实在现场我们不难感受到光良兴奋的心情,因为他可是马来西亚众多男歌手中第一个获得此项殊荣的人。

  一直以来光良的工作重心基本上都在台湾地区,此次为了体恤光良难得回家的情况,主办单位还邀请光良的爸爸妈妈以献花的方式和儿子一起分享喜悦。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1月25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品冠携手强辩乐团 彩排个性睡衣派对

  一向温情细腻的情歌王子品冠在刚刚倾情打造了一段“不可救药的爱情”之后,居然走起另类路线,和强辩乐团联手打算在周末举办一次睡衣派队,并一同为即将举行的派对彩排演练。

  几位大男孩为了提前感受一下“睡衣派对”,在彩排现场还请来了两位穿着

性感睡衣的模特。由于派对当天与亚太影展冲突,几位大男孩也将豁出去,让观众看到最养眼的那一幕。但对于穿着的尺度,品冠不愿多透露,但是身为师弟的强辩则大方表示,身为师弟不会有什么不好意思,并透露师兄品冠也是个人来疯,现场的睡衣秀绝对要看当时气氛

  品冠与强辩乐团虽说是同门师兄弟,但却是首次合作,没想到首次合作就想出如此有趣的合作方式,想必在派对当天两队人马将会有不错的表演秀!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1月25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大众娱乐在线》首播时间 21:30

  重播时间 07:00

  青海综合频道目前已在上海、天津、成都、武汉、杭州、郑州、昆明、南京、大连、绍兴、长春、贵阳、宁波、温州、金华等十几个城市落地。

  (稿件提供:大众在线 网址:www.poptv.com.c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