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大众娱乐在线》开播一周年 明年加料又加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09:46 新浪娱乐

  到今年的11月26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就已经开播一周年了。在这一年中,《大众娱乐在线》得到了来自更方面的配合和支持,正逐步走向成熟。如果说一年前的《大众娱乐在线》还只是一个刚刚起步的娱乐资讯节目,那么,现在的它,已经堪称是国内同类节目中的佼佼者了。

  在过去的一年里,《大众娱乐在线》积极参与了国际国内的每一场重大影视音乐赛
事。包括奥斯卡颁奖、韩国电影大奖、台湾的金马奖、香港的金像奖以及众多流行音乐金曲奖在内的颁奖典礼上,都有《大众娱乐在线》不可错过的身影,以此实现了在第一现场将最快最详尽的报道与国内观众分享。

  与国内其他娱乐资讯类节目相比,《大众娱乐在线》最大的特色就是除了在北京外,也在上海、台北、香港、韩国首尔、好莱坞设立了记者站。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在好莱坞和韩国的记者站,记者还独家探访了李连杰的海外片场以及韩国电影的拍摄现场,并拿回了包括李连杰、甄子丹(blog)白灵在内的国内影星及多个国际影星的独家专访。

  经过这一年的发展,除了六地的记者站外,《大众娱乐在线》还在当地设立了演播室,通过同步光纤对传的方式,实现了几个演播室的同时连线沟通,并成功了运作了多个视频访谈,缩短了时空的差距。先进的数码映像传送技术,将全球明星一网打尽,让观众可以在同期看到世界各地最新鲜最劲爆的娱乐资讯。在世界杯比赛期间,《大众娱乐在线》也用这种方式成功的运作了一系列的专题活动。

  当然,在这一年中,节目的板块也是有所调整。由原来的每天一个明星做客访谈的《天天有约》变成了现在每天一个明星连线的《娱乐连连看》,主持人在北京演播室直接连线采访身在世界各地的明星艺人。而节目的《天气娱报》板块更是在国内首创将天气跟娱乐紧密结合到一起的播报方式。

  另外,《大众娱乐在线》更是国内唯一一档实现了电视和网络同步播出的娱乐类节目。每一期的节目,当天都可以在“大众在线”网站(www.poptv.com.cn)上收看,并且每天的节目都会在网站上及时更新。如果您家里的卫星电视收不到青海综合频道,又如果您错过了节目的播出时间,都可以通过网络收看到精彩的节目内容。

  明年,《大众娱乐在线》预计将在三个方面有所调整:一是计划在原有的每天一档节目+六条快讯共一个半小时播出量的基础上,增加30分钟纯娱乐新闻节目,从而为观众提供更大更丰富的资讯量;二是将加强歌友会、演唱会方面的合作和参与,以此满足广大歌迷朋友的需要;三是将打造一个全新神秘的板块送给大家,而且可以提前透露的是,该板块也是与国际国内顶级明星有关的。稿件提供:大众在线

  在今后的日子里,《大众娱乐在线》将一如既往的坚持“资讯快、方位全、信息准”的节目定位,为观众奉献上一道最新最热的全球娱乐资讯大餐。

  《大众娱乐在线》首播时间 21:30

  重播时间 07:00

  青海综合频道目前已在上海、天津、成都、武汉、杭州、郑州、昆明、南京、大连、绍兴、长春、贵阳、宁波、温州、金华等十几个城市落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7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