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大众娱乐在线》预告:保罗-麦卡特尼伦敦签售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10:14 新浪娱乐

  众星云集迎宾酒会 陈柏霖(blog) 张韶涵盛装出席

  台北影视博览会迎宾酒会上众星云集,包括今年的影视大使陈柏霖、贺军祥、张韶涵、桂纶镁均盛装出席。气质美女桂纶镁当天是一袭短小礼服,衬托出她小女生般的可爱,而张韶涵则走飘逸路线,令人眼前一亮。

  而带来惊艳效果的要算是大美女林熙蕾(blog)了。当天她以亚太影展代言人身份出席了活动。一身罗马式礼服,配合膨松的长发,颇显古典味道。当天的话题人物当然是入围了今年两大奖项的陈柏霖和张韶涵。陈柏霖入围了金马评审团个人大奖,今年该奖项更名为“福尔摩沙奖”。能入围这一更具有竞争性与荣耀的奖项,也让陈柏霖倍感荣幸。

  电眼娃娃张韶涵今年凭借《爱杀十七》入围金钟奖,虽然在片中一人分饰三角的她大有希望拿下最佳女主角奖,但张韶涵依然表现的非常谨慎。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1月27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麦卡特尼伦敦签售 歌迷的支持是最大动力

  英国前甲壳虫乐队成员保罗·麦卡特尼来到伦敦一家著名的音像店,为自己的新版DVD《你我的空间》和最新古典专辑《凝视我内心》做宣传。当天的活动吸引了几千名歌迷前来捧场。虽然麦卡特尼与第二任妻子希瑟·米尔斯的离婚官司被炒得沸沸扬扬,各种负面消息更是不断涌现,不过麦卡特尼的歌迷们表示,他们会一如既往地热爱自己的偶像和他的音乐。

  现在的麦卡特尼一边忙着打官司,一边又忙着自己的音乐事业,虽说劳心劳力,但是歌迷对他的支持也许已经弥补了这一切。《凝视我内心》是麦卡特尼推出的第四张古典音乐专辑,麦卡特尼表示,当他第一任妻子琳达去世后,他就开始了这张专辑的创作,而专辑的灵感则来自他对生活的热爱和信仰。专辑用英语和拉丁语共同演绎,优美的歌词以及动听的管弦乐和合声,都为新专辑增色不少。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1月27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大众娱乐在线》首播时间 21:30

  重播时间 07:00

  青海综合频道目前已在上海、天津、成都、武汉、杭州、郑州、昆明、南京、大连、绍兴、长春、贵阳、宁波、温州、金华等十几个城市落地。

  (稿件提供:大众在线 网址:www.poptv.com.c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