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全球华人网络春节晚会节目征集正式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11:54 新浪娱乐

  由新浪网中国网、欢腾中国网、山东新闻网共同主办,世界华人联合总会特约支持,山东有线电视中心、人民网、新华网等30多家全国部分省、直辖市、自治区重点新闻网站特约协办的 “2007年的全球华人春节网络联欢晚会”已经进入了晚会筹备阶段,为了体现网络春晚的网络互动性和大众参与性,2007全球华人网络春晚节目组公开面向网络和社会征集民间艺术节目和网络作品,经过审核的节目可直接参加2007全球华人网络春晚。

  民间艺术节目:真正的艺术来源于民间,民间艺术是中华民族千百年来民众创造并享受的文化,是民众智慧的创造,也代表了每个地区和民族的特色和文化。2007网络春晚将把华夏的精粹文化在2007的除夕之夜通过网络和卫视传播给全球华人。

  网络作品:真正意义上的网络节目,网友的原创作品和节目(原创网络歌曲、原创Flash、原创DV、反映春节气氛的其他网络节目)

  参与方式:可直接在线上传作品,支持WMV、RM视频格式,SWF(Flash)格式,MP3音频格式

  注:上传作品只是为了2007网络春晚节目组的初步审核,并不需要您的视频、Flash和音频文件经过特别的专业制作,比如原创歌曲可以录成音频和MTV,民间艺术节目就演出来拍成录象,原创Flash可以直接上传。如果您的作品经过审核,2007网络春晚节目组将会安排您的节目参与网络春晚的演出或提出您要制作成专业节目的标准。

  联系方式:如果您对2007全球华人网络春晚的节目征集有什么好的意见和建议,请致电网络春晚,我们对您的支持表示感谢(010—51281270)

  作品上传地址:wlcw.hihicn.cn/CompereCompetion/CompereCompetion.html

  2007网络春晚的除夕晚会,将通过外景、现场、电子场景多场景切换的方式,构建一个多场景集成的网络春晚虚拟场景,倾情打造全球华人联欢的饕餮大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