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大众娱乐在线预告:尹恩惠金正勋亮相亚太影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11:56 新浪娱乐

  允浩感谢亚洲歌迷关心 在钟对生父事件很冷静

  韩国男孩团体东方神起,受第51届亚太影展之邀,日前以颁奖、表演嘉宾身份来到了台北。东方神起身为韩国艺人,在此次台北之行中,为了能够进一步走近歌迷们也是打出了讲中文的亲民牌。

  东方神起作为在全亚洲地区声名大噪的艺人团体,前些日子允浩遭遇强力胶饮料的事件,也引起了整个亚洲地区歌迷的关注。而允浩本人也借此次记者会,向关心他的歌迷表达了自己的谢意。

  此外,因生父事件而成为最近热门人物的在钟,在此次记者会中并没有表现出太多的情绪,对于如何处理生父母、养父母的问题上,他给出了一个非常理性的答案,只是说希望家庭关系保持良好。

  在接连遭遇的各种问题上,东方神起的成员们表现出了成熟的态度,而这也为他们增添了更多人气。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1月27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尹恩惠台北秀中文歌曲 盛赞偶像驻颜有方

  虽然尹恩惠是第一次来台湾,但早已通过电视剧被广大观众所熟悉的她,也得到了很多观众的热烈欢迎。作为Baby.VOX前成员,在此次台北亚太影展嘉宾记者会中,尹恩惠也给中国观众们演唱了一首中文歌曲。而尹恩惠标准的发音,也让现场的观众们极为惊叹。

  除《宫》之外,尹恩惠的第二部电视剧《葡萄园里的那男人》,目前正在台湾地区热播,相信尹恩惠通过参加此次亚太影展,将在台湾聚集更多的人气。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1月27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金正勋为亚太影展演唱彩排 与尹恩惠同走星光大道

  作为第51届亚太影展颁奖嘉宾的金正勋,日前参加了颁奖典礼的彩排活动,颁奖当天金正勋将会演唱新专辑中的新歌,而彩排当天金正勋表示希望下一次可以唱中文歌给大家听。

  亚太影展的星光大道也是大家瞩目的焦点,据悉到时候金正勋将与尹恩惠同走星光大道,对此金正勋也表示很紧张,但紧张之余他也会当好护花使者。这次与金正勋搭档一同颁奖的是典礼主持人林志玲,对于能和台湾第一名模搭档颁奖金正勋表示很开心。

  彩排现场担任总监的张小燕也有现身,对于做大型典礼,小燕姐早已不感辛苦,而相隔一天举办的金马奖也频频被拿来与亚太影展做比较,对此小燕姐表示,即使没有金马奖,也会尽心尽力的去做好每一件事。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1月27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大众娱乐在线》首播时间 21:30

  重播时间 07:00

  青海综合频道目前已在上海、天津、成都、武汉、杭州、郑州、昆明、南京、大连、绍兴、长春、贵阳、宁波、温州、金华等十几个城市落地。

  (稿件提供:大众在线 网址:www.poptv.com.c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7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