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山东卫视《笑声传中国》专题 >正文

“笑声传中国”海选全部结束 全国晋级赛开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14:5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上周,江城武汉一直阴雨霏霏。11月25日,“笑声传中国”武汉海选在雨中如期举行,海选地点选在了号称湖北省最繁华的地段:武汉市国际会展中心。高校学生一直是海选的生力军,在武汉也不例外。武汉大学、湖北中南民族大学、武汉音乐学院等驻武汉高校学生冒雨参赛热情不减。车外大雨车内小雨,“笑声大篷车”也在海选最后一站接受了严酷的考验。“笑声”海选组为选手们备足了雨伞、帐蓬,在雨中,几百名选手喊起了口号:武汉,武汉,星光灿烂!

  由于黄宏的知名度在南方也很大,所以为黄宏执导的大型栏目剧《低头不见抬头见》选演员的“笑声传中国”在武汉的受欢迎程度丝毫不亚于其他北方城市。选手们唱歌、跳舞、演小品,使劲浑身解数向评委讨好。更有不少年轻漂亮的姑娘,不惜自毁形象,扮丑搞笑,让评委连称不忍心。

  作为九省通衢的武汉是个大码头,各色人等聚集的环境造就了武汉人的崇尚自由,豪放洒脱,火辣的性格。“笑声传中国”选择武汉作为赛区之一也是希望能在这里有所收获。当天,武汉著名的吉庆街四大天王中的二位,“拉兹”和“老通城”也参加了比赛。他们表演了改唱歌曲,滑稽舞蹈,又弹吉他又拉手风琴,各色才艺秀了个遍。据介绍,吉庆街是武汉知名的小吃街,每天都会有一些民间艺人在街上做搞笑表演,逗人开心。这种群体性的职业搞笑现象已经成为了武汉一大特色。由于他们的表演多以武汉方言为主,有很强的地域性和局限性。

  从海选开始就有一些“忠诚选手”跟着“笑声大篷车”转战大江南北,他们来自山东、黑龙江、陕西、天津等地。对他们大多数人来说,武汉就是梦想终结地。截至今天,“笑声传中国”六大赛区海选已全部结束,赛区10进5也接近尾声,到12月3日赛区复赛结束,全国30强悉数产生,进入下一轮全国晋级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