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大众娱乐在线》预告:金马奖落幕悲喜两重天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15:15 新浪娱乐

  第43届金马奖落幕 大奖归属悲喜两重天

  每逢颁奖典礼结束,对影人而言,或是笑捧奖杯,侃侃而谈;或是惆怅失意,黯然神伤。当然这是所有颁奖典礼不可避免的情况,第43届金马奖日前落下了帷幕,现场当然也是悲喜两重天,不过悲也好喜也好,年底这个极有分量的电影大奖终于在影迷的热切关注下圆满划上了句号。

  再次走上最佳影帝领奖台的时候我们不难感受到郭富城的激动,虽说影片《吴清源》的退出让赛前一致被看好的张震失去了角逐金马影帝的机会间接成全了郭富城蝉联冠军的心愿,但是郭富城在影片《父子》(blog)中的演技的努力是有目共睹的,如果说去年的得奖是个意外,那今年获得最佳影帝无疑是对头顶偶像光环多年的郭天王演技的最大肯定。

  周迅可以算得上是今年最幸运的女演员,上半年就凭借《如果·爱》坐上了香港金像、金紫荆影后的宝座,而在金马奖上她再度受到青睐实现了港台影展大满贯,这一系列的殊荣也让她成为了名副其实的年度影后冠军。

  有其父必有其子,看来这句话的确是至理名言。影片《父子》中父亲的扮演者郭富城获得最佳男主角,扮演他儿子的演员想必也是不同凡响,事实果然如此,年仅九岁的演员吴景滔出乎意料的打败了实力演员杜汶泽,捧起了最佳男配角的奖杯,吴景滔的得奖也打破了历届金马奖最年轻获奖者的记录。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1月28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采访金马获奖者 婚姻大事最为关注

  在第四十三届金马奖颁奖过程中,现场自然是有笑声有泪水,有伤感也有落寞,而获奖者在后台接受媒体采访时竟然也上演了欢乐与泪水共存的画面。

  本届金马奖最年轻的得奖者是在《父子》中饰演郭富城的儿子,年纪只有9岁的吴景滔。在夺得最佳男配角后,可能因为紧张,看到闪光灯闪个不停,不仅上台领奖紧张的说不出话,到后台的采访中心后,平时就是害羞性格的他更是被吓哭了。吴景滔的妈妈、曾经也是演员的司马燕,只好充当了一回儿子的新闻发言人。

  而曾志伟吴君如在颁发最佳导演奖时,充分发挥了两人的搞笑才能,妙语连珠的一唱一和,很快就炒热了现场的气氛,当得知是陈可辛获得最佳导演奖时,吴君如竟然在颁奖现场连线陈可辛表示恭喜,不过这其实是吴君如提前设计的一场好戏。

  吴君如说起女儿,则是满满的妈妈经,她表示希望能把女儿培养成一位成功的导演,因为这是亲密爱人陈可辛跟她的共同心愿。至于现在陈可辛一直忙于拍戏,没有时间照顾自己和女儿,吴君如也表示完全可以理解。

  看到吴君如幸福满满的样子,媒体在采访最佳女主角周迅时自然也不会放过结婚的话题。刚刚才逼着陈可辛向吴君如求婚,现在又逼着周迅赶紧让男友求婚。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1月28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大众娱乐在线》首播时间 21:30

  重播时间 07:00

  青海综合频道目前已在上海、天津、成都、武汉、杭州、郑州、昆明、南京、大连、绍兴、长春、贵阳、宁波、温州、金华等十几个城市落地。

  (稿件提供:大众在线 网址:www.poptv.com.c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