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超级家族》专题 >正文

许飞生日会温情洋溢 顺子下跪祝寿飞妈泪撒当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16:20 新浪娱乐

  11月19号是06届人气超级女声许飞(blog)的生日,天娱公司特地在当天为她举办了一个盛大的生日PARTY。不仅有众多飞碟到场帮偶像庆生,许飞的妈妈和恩师顺子也现身为她打气。整个生日会令在场的每个人都感受到了温馨感人的氛围,也使当天的主角许飞几度感动哽咽。

  生日会在许飞自弹自唱的《爱的箴言》中揭开序幕。在接下来许飞与主持人的聊天
中,许飞充满感激地提起了对自己有知遇之恩的长沙赛区的评委顺子。话音刚落,顺子便意外到来,让许飞倍感惊喜。而顺子不但现场深情为她清唱“生日快乐”歌,更是单膝下跪为她戴上自己赠送给许飞的水晶项链,不仅令许飞激动不已,更让全场的飞碟热情膨胀,齐声高喊着“谢谢顺子老师”。

  随后,许飞又获得了一份特别的生日礼物——由多家媒体经过投票选择共同颁发的“媒体推介大奖”。众多媒体代表在VCR中不约而同地表达了对许飞的喜爱,并将自己的一票郑重地投给了许飞。许飞腼腆地手捧奖杯和鲜花,引来了飞碟们的一片尖叫声。

  许飞取得今天的成绩,飞碟可说是功不可没。在随后特别安排的的飞碟送礼的环节里,飞碟代表们向许飞送上了自己亲手绘制的、有卡通版许飞头像的T-shirt,还有装有许飞家乡中学的榆树叶子和泥土的玻璃瓶等。一直都很懂得感恩的许飞也取下了一直贴身佩带的护身符挂件,送给了歌迷,场内一时间流动着脉脉的亲情。

  而天娱为许飞准备的生日礼物,则是与她的生日数字相同的1119张《那年夏天》大碟。在主持人宣布这些大碟将赠送给到场的所有人员时,场内的欢呼声让许飞由衷地笑了起来。

  接下来许飞妈妈的上台则掀起了场内的一个高潮,“飞妈”地向女儿表达了自己的祝愿和心声,说到动情处更是几次掉下泪来,许飞也激动地抱住了妈妈。台下的飞碟们感动地哭喊着“飞爸、飞妈,飞碟爱你”的口号,让“飞妈”的眼泪再一次涌了出来。

  最后,许飞为大家演唱了自己的单曲《那年夏天》,伴随着音乐声,在大屏幕播放的VCR里,北京、天津等各地的飞碟都向许飞送上了生日祝福,

超级女声阳蕾(blog)REBORN等也通过镜头表达了自己的祝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3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