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大众乐天天》27日预告:风水引发的搬家风波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17:30 新浪娱乐

  潘枝花听信了一个瞎子大师的风水之说,要搬离这间屋子以获得事业上更大的进步。房客们都纷纷挽留,可是潘枝花决意要走,还说了一些重话伤害大家。房客们于是寻找原因,原来瞎子大师说潘枝花留下不仅对自己的事业无利,还会伤害到屋子里的其他人,对于这样的歪门邪说,房客们很是不屑,于是又找到大师来同一间屋子看风水,此时大师说的话竟然和之前对潘枝花说出来的话大相径庭,潘枝花这才大呼上当,本来就不想搬走的潘枝花又留了下来。

  风水之说,在我国的南方地区,尤其是港台地区甚为流行。甚至有人专门以风水师为业,收入不菲。说它是迷信,并不尽然。说它确有其事,又难免有些夸大其词。其实在中国古代,就有古人进行过此类的研究。风水,其实也是门学问。既然是学问,就不是一般的所谓大师道士可以信口胡说的。

  但偏偏就有骗子利用某些人盲目迷信风水但又不甚了解的心理,假装自己很专业,随便说些有的没的危言耸听或是阿谀奉承的话。其实所谓的风水之说,多数都是子虚妄言的。这集里,潘枝花就不幸被人忽悠了,好在众房客齐心协力拆穿了骗子的真面目。您是否也有过这样的经历呢?您是怎样看待风水之说呢?敬请关注11月27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乐天天》,期待您的参与和互动。稿件提供:大众在线

  《大众乐天天》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17:30

  重播时间:次日12:45

  青海综合频道目前已在上海、天津、成都、武汉、杭州、郑州、昆明、南京、大连、绍兴、长春、贵阳、宁波、温州、金华等十几个城市落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4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