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大众娱乐在线》预告:《父子》《如果爱》庆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09:45 新浪娱乐

  勇夺三座大奖 《父子》(blog)热闹庆功

  本届金马奖的大赢家之一当数影片《父子》了,影片一共拿下包括最佳影片、最佳男主角,以及最佳男配角3项大奖,影片的全体演职人员当然都是兴奋异常,在喝香槟的时候制片方代表激动的连酒杯都拿不稳了。

  影片取得如此大的成功当然和剧中演员的认真表演分不开,在庆功宴现场,监制曾志伟就在媒体面前好好的夸奖了所有的参演人员。

  庆功现场郭富城和小演员吴景滔成为了最红的一对“父子”,郭富城细心擦干喷到小童星吴景滔身上的香槟拥他入怀的感觉十分亲密,也许两人培养出的深厚感情就是影片成功的最大关键。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1月28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如果·爱》庆功 吴君如大吐苦水

  拿下最佳导演、最佳女主角等四项大奖的《如果·爱》也在一家知名火锅店内举办了一场热闹的庆功宴,虽然获得最佳导演奖的陈可辛由于工作的关系无法到场,但是其女友吴君如以及获得最佳女主角奖的周迅都来到现场。

  也许是感叹这个奖项实在是来之不易,代替男友领奖的吴君如在现场除了高兴之外说的最多的还是陈可辛在执导过程中的种种艰辛。

  从今年的金像奖开始,《如果·爱》就是得奖不断,一连在金像、金紫荆、金马等大奖上都有所斩获的确是对勇于尝试的陈可辛最好的奖励。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1月28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大众娱乐在线》首播时间 21:30

  重播时间 07:00

  青海综合频道目前已在上海、天津、成都、武汉、杭州、郑州、昆明、南京、大连、绍兴、长春、贵阳、宁波、温州、金华等十几个城市落地。

  (稿件提供:大众在线 网址:www.poptv.com.c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