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归亚蕾洗尽铅华演农妇 《中国母亲》突破自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10:13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blog)讯(记者魏保珠) 近年来,归亚蕾在内地发展势头迅猛,不论是古装大片《大明宫词》,还是民国题材《橘子红了》《徽州女人》,还是现代时装剧《麻辣婆媳》,归亚蕾都为人们展现了一个又一个高贵、威严的贵妇形象,而在11月27日广东卫视播出的23集亲情剧《中国母亲》里,归亚蕾首次以山村农妇形象出镜,堪称从影以来极大突破。

  《中国母亲》由归亚蕾担纲主演,陈龙(blog)舒畅(blog)、蒋林静(blog)、陈男
等实力派演员联手演绎,取材于浙南山区的真实生活,讲述了一位农家妇女如何含辛茹苦将四个子女培养成博士生的故事。

  谈起演出的感受,归亚蕾用“心力交瘁”来概括。因为剧情的需要,归亚蕾所扮演的母亲要干很多苦力活儿,她告诉记者:“没想到,学会了骑三轮车,后来就不会骑脚踏车了。其中有拉车、挑砖的戏,剧组本来是给找了替身的,但是我只用替身演了一场,其他的都是自己亲自上的,所以,真的是我拍戏这么多年来最累的一次。因为我的腿部负荷不了这么高强度的劳动了,拍了这部戏之后,我休息了两个多月才缓过劲儿来,刚刚才开始拍摄下一部戏,医生说,大概要半年左右,腿部的伤才能痊愈。”

  

归亚蕾洗尽铅华演农妇《中国母亲》突破自我

  (Robby/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9,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