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南方盛典下月颁奖 黄晓明领衔受欢迎男演员之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10:13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blog)讯(记者魏保珠) 12月21日,由南方电视台打造的年度性电视颁奖礼——第三届南方盛典将迎来众多明星,展开新一轮年度电视盘点,并与中国高等院校影视学会联合颁发中国影视“学院奖”,奖项包括“最受欢迎电视剧男(女)演员”、“最具人气男(女)演员”等20多个奖项。

  “学院奖”由全国高校500多位影视专家票选,是国内目前第一个影视学院奖。目前
,部分奖项的评选已经展开,为了最大限度反映观众意愿,南方盛典的部分奖项除了参考收视和专业表现,也将参考网友意见,南方电视台网站也设立了专栏供观众投票。

  在入围明星中,主演了偶像剧《风一样离去》的聂远(blog)《神雕侠侣》中的黄晓明将领衔“最受欢迎男演员”之争,其他入围者包括黄觉(blog)(《风吹云动星不动》)、陈创(《福贵》)和王志飞(《龙虎人生》)。而“最受欢迎女演员”则会在邓萃雯胡静(blog)王姬王思懿之中产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4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