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柳云龙不服导演成浩 《功勋》剧本边拍边改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10:23 京华时报

  本报哈尔滨专电 由柳云龙李小冉(blog)主演的二战题材电视剧《功勋》正在哈尔滨拍摄。昨天,记者探班,发现主演柳云龙因剧本与导演成浩起了冲突。柳云龙满腹牢骚:“我都不知道自己演的是英雄还是狗熊。”

  柳云龙在《功勋》中出演两个角色,一个是日本间谍高桥号,另一个是跟他长得一模一样的共产党特工廖飞。后者打入日本间谍机构,和敌人开展了一场惊心动魄的“谍战”
。说起角色,柳云龙满腹牢骚,“我的档期还有几天就结束了,现在却连完整的剧本都没看到。我不知道自己演的是英雄还是狗熊。”曾执导《暗算》的柳云龙拍“谍战”戏轻车熟路,自认很有发言权,到了《功勋》剧组,他却没有了发言权,“但是到了拍摄现场,导演不断修改剧本,把原本很出彩的部分全部推翻,重写的部分很牵强。我感觉演得很痛苦。我有很多好点子提供给导演,但是导演就是不接受。”导演成浩说,现在他除导戏外,他的大部分精力用于修改剧本,“大部分电视剧都是边拍摄边修改,这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成浩说,现在剧本已差不多完成。他不愿意多谈柳云龙,“没有什么好谈的,说白了就是大牌演员和导演之间谁说了算的问题。”他还说:“这个规矩大家都知道,到底是谁说了算。”成浩表示,他导了十多年的戏,知道该怎么办。(特派记者赵楠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5,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