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当红美少女组合2R加盟华娱 分享私房时尚体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11:5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近日,人气女子组合2R(Rosanne、Race)宣布加盟华娱,并且担纲主持新推出的时尚资讯节目《2R部落格》。据这两位美少女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个节目灵感来自他们的网络博客(“部落格”),因此除了介绍最新的潮流资讯外,她们还将在节目中和大家分享私房时尚体验。

  美少女组合挑战主持人

  2R,这对来自新加坡的美少女组合,青春靓丽,能歌善舞,两人自加盟环球唱片后全力出击唱片、广告、影视等领域,战果耀眼,人气直升,被视为香港TWINS组合的最强劲的竞争对手。

  当被问到“出道以来,一直活跃在唱歌和演戏。为什么会尝试担任主持人时?”她们表示:“担任主持人的确是新的尝试,也非常有兴趣来做这种尝试,之前唱歌、演戏,又尝试了去演舞台剧(《笑傲江湖》),现在来做《2R部落格》的主持人。之所以会来主持华娱卫视的这个节目,是因为华娱有很多创新的节目,实力也很强。这个节目的诞生其实也是华娱卫视在网路上看到我们有写blog,产生了灵感,于是有了这个以我们命名的节目,也真的很高兴我们主持的节目可以用我们的名字来命名。”

  对于通晓三国语言的姐妹花来说,接受主持这个新工作的挑战,她们希望:“是一种自己的风格,可以轻松的带给大家潮人资讯,而且会有赞有弹,对遇到的潮物都会有自己的看法,可以说是一种更直接、更互动的方式。因为《2R部落格》这个节目不仅仅是服装、首饰之类的时尚资讯,而且还有很多城市新奇特事物的介绍哦,比如说古怪又惹笑的食品、搞怪的潮流玩意、异想天开的店铺等等。我们会去香港、台北、北京、广州等等的城市,希望带给观众最新的潮流信息。

  为艺术牺牲,Rosanne剃光头

  在刚过去的周末(11月17至19日),2R与香港舞蹈团在香港文化中心演出五场音乐舞蹈剧《笑傲江湖》,该剧由冼杞然出任导演,剧中Rosanne及Race将会饰演女主角仪琳和岳灵珊。

  由于Rosanne饰演的仪琳需要作尼姑扮相,为了逼真效果,故此要求Rosanne剃头演出。而拥有一头秀发的Rosanne为了演出效果,也勇于为艺术牺牲。当记者问她在剃头时是否害怕时,她表现轻松:“哈哈,其实不会害怕,现在头发正在长。我觉得很值得作出这个牺牲,这部舞台剧是香港最出名舞蹈团体演出的舞台剧,而且还有金庸先生的指导。”不过,妹妹Race却表示,自己是哭着拿DV拍下了姐姐剃头的整个过程,感觉比自己剃头更难受。由此可见两人姐妹情深。

  当被问“有人把你们和Twins进行比较,你们自己怎么看?”时,姐妹俩异口同声表示:“我觉得我们两者都不会说谁能取代谁,我们不能取代她们,她们也不能取代我们。我们两个团体都差不多年龄段,所以我们也会把各自最好的东西呈现给大家。”

  11月19日起,逢周日晚22:30,华娱卫视让你在《2R部落格》与前沿时尚新鲜约会!

  节目介绍:

  年轻新世代最流行的搞怪玩意是什么?怎样的穿著打扮才最前卫?潮人型人最爱流连的地方又在哪里?最新推出市场的时尚产物又有什么?如果不想成为落伍一族,就不能错过华娱卫视11月19日起,逢周日22:30播出的走在潮流尖端的《2R部落格》了!这个新鲜节目,每周将由最具国际化、最熟悉潮流的时尚姐妹花2R——Rosanne和Race为大家快递年轻新世代的流行讯息。

  部落格,绝对是这个新新时代知名度最高的名词,明星们的BLOG也成为众人探寻偶像心灵的最佳选择方式。但在2R的BLOG中,你除了能了解这对姐妹花最新动态外,更能在其中捕捉和学习到最新的“潮流”“时尚”信息。同时2R的BLOG还会以一种更直接的、更互动的形式呈现在大家面前——华娱卫视每周日22:30播出的《2R部落格》。

  为更贴近潮流趋势,让年青人都能感受到邻近地区的潮流信息,《2R部落格》活泼可爱的主持2R,每一集将带领大家走访如香港、台湾、北京等“潮圣之地”,为观众挖掘最流行的时尚产物。

  潮新大放送

  第一时间抢先介绍内地、港台最新推出、最热门、最具型格的产物,如:拥有先进功能的电子数码产品、风靡明星们的名牌新装、走在潮流尖端的时尚用品、潮人绝不错过的旗舰店、新鲜刺激的流行玩意给大家;各地型人记者,同时会为大家搜罗一些、也许连主持人也不知道的、最新鲜滚烫的第一手流行情报, 让观众们安坐家中, 也马上能吸收最新、最鲜的流行信息。

  搞怪俱乐部

  新新人类脑袋里满是古怪点子,《2R部落格》会以搞怪为出发点,为观众们发掘一些另类、创新、意想不到又有趣的潮流产物,像是怪里怪气却又时髦前卫的衣饰、古怪又惹笑的食品、搞怪的潮流玩意、异想天开的店铺等等, 都是她们的目标, 希望观众在欣赏之余, 不会被弄致吓破胆或者笑破肚皮吧!

  《2R部落格》集合华娱卫视精英倾力打造和2R姐妹的努力经营,绝对是当下最绚烂夺目的时尚部落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