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第一主角有点“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13:50  新浪娱乐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第一主角有点“土”(图)

黄明

  新浪娱乐讯 海岩(blog)的一部部的成功剧作已经深入人心,每每上映都能不断创造收视率奇迹,掀起观众一片感动,在电视剧得到观众肯定的同时,也使得一批演员而一炮走红。

  当前海岩老师的转型巨作,第一部亲情戏的尝试《河流如血》(blog)年底即将首映,说起第一男主角也早已曝光,在出演该电视剧启用演员的问题上海岩老师有自己独到的见解,虽然有演员都很期待出演此角色,但是海岩老师不但选用了新人,而且还偏偏看上了有点“土”气的黄明(blog)。海岩老师表示,男主人公保良经历了与姐姐、父亲之间坎坷的情感故事,这是一段艰辛的成长,在挑选保良的扮演者上,黄明的形象有点“土”,“实际上保良就是这种感觉的,很朴素,用了黄明之后,觉得他确实就是保良。”

  在谈到这段曲折经历的时候,黄明至今还“心有余悸”,“当时试戏的时候试了两个多月,隔几天就去剧组试一场戏,每一次看到的其他试戏的演员都在变,但我一直都在,心里还挺高兴的,后来得知自己能演了特别开心。但是剧组又说,还不一定呢,我当时就很紧张,在开拍前一天他们通知我,定我了,我这才踏下心来。”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海岩剧《金耳环》(原名:《河流如血》)

相关资料:《金耳环》黄明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