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新版《红楼梦》专题 >正文

“红楼梦中人”张榜 25位津门选手入围海选二轮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16:16 每日新报

  新报讯 【记者 张钢】 昨日,“红楼梦中人(blog)”组委会公布了本次海选活动进入复赛的人选名单,在天津晋级北京参赛的近百名选手中,共有25人有幸入围了“海选二轮”。与此同时,新版电视连续剧《红楼梦》的顾问委员会成立,委员会会集了各方专家,除了著名的红学家之外,还有一些影视界的知名人士。导演胡玫表示,该剧初步计划于明年10月开机。

  本次北京赛区海选的实际面试人数则超过了3万人,共有500名选手入围下一轮复赛,其中天津选手有25人。他们分别是:刘军、赵洪芳、李爽、曾嘉、李灵芝、吴蕊、王金晶、王艺璇、李鹏、戚月篮、万宾、赵雅洁、侯君、胡洁、郝艺、冯静华、孟洁、慧媛、辛怡琪、李欣、盛珂、李文涛、苏蕊、范盈盈、王艺凝。这些选手将于近期得到组委会的电话通知,12月5日统一到北京参加比赛。据组委会负责人介绍,天津入围“海选二轮”的选手比例大大超过其他地区,这既反映了天津选手的高素质,也让天津艺术人才辈出的传统再次得以体现。

  与此同时,新版电视连续剧《红楼梦》顾问委员会成立。顾问委员会会集了各方专家,除了著名的红学家之外,还有一些影视界的知名人士,如电影艺术家于洋、王晓棠、谢铁骊(blog)及1987年版《红楼梦》中饰演王熙凤的演员邓婕(blog)等。据该剧导演胡玫介绍,今年10月25日到明年10月,是新版《红楼梦》的筹备阶段,这期间要完成选拔演员、修改剧本、修建占地三四百亩的场景、培训演员等一系列工作。该剧初步计划明年10月15日开机,拍摄大约用时300天,平均每6天拍一集。加上后期制作的时间,预计新版电视连续剧《红楼梦》将于2008年和观众见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5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