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大众娱乐在线》预告:蔡琴许茹芸最近心情靓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16:28 新浪娱乐

  蔡琴香港演唱会签约完毕 粉色装扮靓出大好心情

  事隔五年,即将再次登上香港舞台的台湾歌后蔡琴可谓双喜临门,不仅与东亚演唱经纪公司签订了香港红?演唱会协议,还与新加盟的环球唱片公司签订了唱片合约。为了纪念自己歌唱生涯的两件大事,在当天的签约仪式上,蔡琴特意挑选了一件粉红色的连衣裙,心情绝佳的她还现场为歌迷演唱了经典老歌《被遗忘的时光》。

  蔡琴不了情2007香港演唱会将于明年1月23号和24号在红?体育馆举行,在人们的印象中,蔡琴的歌迷多是一些上了年纪的人,但是事实的情况并非如此,很多年轻的香港歌迷也非常喜欢她的歌,而且喜欢的程度更胜一筹。

  蔡琴此次的香港演唱会,不仅演唱自己的多首经典老歌,还会演唱二三十年代一直到七十年代各个时期的歌曲,像周璇、白光、吴莺音、李香兰、邓丽君的歌都被她选入了此次演唱会的曲目当中,而且光是挑歌就花了大约半年时间。

  蔡琴表示在演唱这些歌曲的时候,不仅要保留歌曲的原汁原味,还要融入自己的风格,而她没有嘉宾,没有合音,没有舞蹈,只有一人唱满全场的演唱会风格,更是歌迷们喜爱她的原因之一。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1月29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许茹芸(blog)杨采妮出席活动 大谈《父子》(blog)获奖感受

  刚刚喜获台湾金马奖最佳影片奖的《父子》不仅成全了郭富城蝉联影帝的梦想,还让来自台湾的许茹芸得到香港观众的认同。日前,她与《父子》中的另外一名女星杨采妮以及童星吴景滔共同出席了在香港某商场举行的圣诞亮灯仪式,首次参与电影演出的许茹芸虽然在《父子》中的戏份不多,但是对她来说,能参与到这样一部的拍摄还是十分幸运的。

  虽说没能出席金马奖颁奖礼,但是对许茹芸来说并不是遗憾,因为这毕竟是她的银幕处女作,能够在电视机前与大家分享得奖的喜悦就已经足够了。

  片中的另一位女演员杨采妮有份参与演出的几部影片,像《新警察故事》《七剑》、《父子》等都曾获得过香港和内地以及台湾各大奖项的提名,而她也被媒体戏称为幸运星,对此杨采妮表示如果真是这样的话,她就会一直演下去。

  杨采妮虽然拍片不少,也有很多挑大梁之作,但是一直与奖项无缘,为此她打趣到,如果再拍片的话,就要拍一部叫《母女》的影片,而且希望可以一尝最佳女主角的滋味。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1月29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大众娱乐在线》首播时间 21:30

  重播时间 07:00

  青海综合频道目前已在上海、天津、成都、武汉、杭州、郑州、昆明、南京、大连、绍兴、长春、贵阳、宁波、温州、金华等十几个城市落地。

  (稿件提供:大众在线 网址:www.poptv.com.c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