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大众娱乐在线》预告:郭富城李彩桦宣传新专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09:38 新浪娱乐

  金马影帝忙签售 郭富城爱情事业双丰收

  刚刚凭借《父子》(blog)一片蝉联金马影帝的郭富城,在台湾接受完媒体访问后,就马不停蹄的赶回香港,出席了一场新专辑的签售活动。尽管只睡了两小时,郭富城仍旧在现场十分卖力地又唱又跳。看来再次捧起金马奖杯的郭富城,还没有过兴奋的劲儿呢。

  在签唱会现场,很多歌迷影迷为了庆祝郭富城再捧金马,纷纷送上了各种礼物,而看到这么多支持者的郭天王也表示,在未来的日子里自己还是会以事业为重。

  除了事业再度受到肯定之外,今年郭富城与内地

名模熊黛林的恋爱传闻也不胫而走,可谓是爱情事业双丰收。坦白地讲,郭天王也的确到了该成家的年纪,所以如果有一天真的传出郭天王闪电结婚的消息,大家也不用太惊讶。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1月29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李彩桦想过白色圣诞节 未来将转向内地发展

  以一身红色短裙出席了某商家举办的宣传活动,非常契合即将到来的圣诞节气氛。说到圣诞节,李彩桦表示,自己从小最大的愿望就是能过一个有雪的圣诞节。

  因在央视大戏《昭君出塞》扮演王昭君而在内地人气高涨的李彩桦,日前趁着“昭君”的热度推出了新唱片《昭君出塞》,并且刚刚结束了在内地的宣传工作。李彩桦表示,自己未来的演艺事业将以内地为主。

  《昭君出塞》是李彩桦时隔四年首次推出的唱片,为了照顾内地歌迷,唱片中同时收录了普通话和粤语歌曲,而其中《昭君出塞》的主题曲则是由内地知名音乐人三宝监制的。在影视方面,李彩桦一口气接了多部在内地拍摄的电视剧,其中更是包括与刘晓庆(blog)合作的《阿有正传》。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1月29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罗志祥举行签唱会 神秘嘉宾前来助阵

  小猪罗志祥的新专辑《SPESHOW》才发行短短半个月的时间,就登上台湾两大唱片榜的销售冠军宝座,最近小猪就接连举办了多场签唱会以感谢歌迷的热情支持。

  由于又要忙于唱片的宣传活动,又要慰问热情的歌迷,忙碌的小猪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回家看妈妈了,为了探望儿子,这次罗妈妈特地充当神秘嘉宾出现在签唱会现场,并送上冠军杯为心爱的儿子加油打气。

  开朗活泼的罗妈妈当天以一身嘻哈打扮出现在人前,时尚的装扮也让人们见识到了罗妈妈的穿着品位,没想到小猪却在现场揭了自家的短,透露了妈妈潮流打扮的小秘诀。

  在大家面前爆料了妈妈的着装秘密,小猪似乎有点不给妈妈面子,于是现场罗志祥又说到,其实自己的妈妈最漂亮,无论穿什么都好看,不知道这样亡羊补牢的结果能不能让罗妈妈开心。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1月29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大众娱乐在线》首播时间 21:30

  重播时间 07:00

  青海综合频道目前已在上海、天津、成都、武汉、杭州、郑州、昆明、南京、大连、绍兴、长春、贵阳、宁波、温州、金华等十几个城市落地。

  (稿件提供:大众在线 网址:www.poptv.com.c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