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大众娱乐在线》预告:李克勤新婚《父子》首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09:56 新浪娱乐

  李克勤迎娶卢淑仪 结束十四年爱情长跑

  日前李克勤在香港大摆喜酒,结束十四年的爱情长跑,迎娶了女友卢淑仪,李克勤携新娘卢淑仪在众人的祝福声中出场,满脸尽是藏不住的笑意,现场沉浸在一片喜悦的气氛中。

  李克勤与卢淑仪自1992年拍拖至今已经有14年了。回忆起二人的爱情历史还要追溯到1992年卢淑仪参选港姐,李克勤担任表演嘉宾,两人因此邂逅。虽然当年卢淑仪夺冠,但卸任后立刻退出娱乐圈,如今有情人终成眷属。

  据悉当天没有任何接

新娘及注册仪式,稍后才补办注册,而克勤的好友刘德华担任伴郎,伴娘则是圈外人,谭咏麟出任婚礼主婚人,另外,陈百祥、梁荣忠、钱国伟、蔡少芬、钟丽淇等明星也纷纷前来祝贺。

  当天谭咏麟与陈百祥最早到场,谭咏麟更是有如新翁娶媳妇,在场打点一切。一对新人和众嘉宾在拍大合照的时候, 尽管传媒不断要求,但一对新人始终没有奉上新婚之吻。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1月30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父子》(blog)香港首映场面隆重  郭富城要逼近国际奖项

  因为在金马奖上的大获全胜,影片《父子》在返回香港后的首映夜当晚也是相当隆重。全体人员盛装打扮一并出席,而影院更是特意开设了两个放映厅同时放映影片。郭富城自前几日再次获得金马影帝称号后,激动的心情就从未停息过,当晚再次见到导演更是抑制不住感激之情。

  在拍摄《父子》五个月的时间里,郭富城在戏里对饰演儿子的小演员吴景滔是连打带骂,而戏外对吴景滔付出的感情犹如亲生父亲,对这个儿子已经是难以割舍。

  能和导演及演员们借着《父子》首映之夜,再次聚到一起共同分享大家努力的结晶,郭富城心里尤为甜蜜。而对于连夺两届金马影帝的他来说,接下来的努力方向必须更加广阔才行。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1月30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大众娱乐在线》首播时间 21:30

  重播时间 07:00

  青海综合频道目前已在上海、天津、成都、武汉、杭州、郑州、昆明、南京、大连、绍兴、长春、贵阳、宁波、温州、金华等十几个城市落地。

  (稿件提供:大众在线 网址:www.poptv.com.c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