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牛群“失踪”半年没回家 因无法走出蒙城阴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10:41 南京晨报

  前晚,北京相声界一位知情人向记者报料说:著名相声演员牛群“失踪”了!他已经半年没回家,不知身在何处,就连和他相濡以沫24年的妻子刘肃,还有好友倪萍蔡明毛宁(blog)等人都找不到他,手机也一直呼叫转移。牛群到底去了哪里?在做什么?为什么要“人间蒸发”?记者为此采访了多方人士。

  失踪:不接电话不回家

  记者不停拨打牛群的电话,手机一直处于呼叫转移状态。记者随后又联系上了刘肃妹妹刘燕,她说:“我和姐姐都好久没看到牛哥了,无法找到他,不知道他到底上哪儿去了!”相声界一位知情人士透露,他只参加央视公开活动,活动一完,牛哥就不知道“藏”到哪里去了。打他家里电话,牛嫂始终说牛哥不在。打牛群的电话,他一般不接,只有发短消息给他,说明情况,他才回电话。

  原因:无法走出蒙城阴影

  牛群不回家,是不是因为和牛嫂的感情出现了问题?记者刚刚提出猜测,牛群的一位好友就否认了,“绝对不是,牛群与牛嫂患难之交几十年,牛群失踪与感情无关!”那牛群到底为什么要藏起来呢?据牛群的一些好友分析,牛群是因为陷于蒙城事件的阴影,无法自拔,所以才玩失踪,把自己封闭起来。“牛群自2004年结束蒙城县县官生活回到北京后,心态已发生了很大变化。过去,牛群总是乐呵呵的。如今,牛群少言寡语,总是心事很重的样子。有时候甚至神情恍惚,词不达意。”

  现状:躲着创作春晚相声

  据了解,2007春晚已经邀请牛群和冯巩,语言类节目统筹崔砚君还专门为他们策划了一个相声。崔砚君在电话里对记者说:“我只知道牛群正躲在北京一个神秘地方忙着为春晚写新相声。他具体住在什么地方,晚上回家没有,我也不知道。牛哥是来也神秘,去也神秘,我们也只能靠发短信联系他。” (杜恩湖/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3,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