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爱情》发行方状告央视 索赔450万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11:18  扬子晚报
《乡村爱情》发行方状告央视索赔450万元(图)

《乡村爱情》剧照

  30集电视连续剧《乡村爱情》刚刚在央视播完,但围绕着该剧发行权的官司却是越来越激烈。28日,声称自己拥有独家发行权的北京绝对挑战国际传媒广告有限公司,与央视和该剧投资方北京泰合百联传媒广告有限公司在市一中院对簿公堂,索赔450万元。

  《乡村爱情》是由北京庄稼院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北京泰合百联传媒广告有限公司联合拍摄,前者为项目方,后者为投资方。因看好该剧发行前景,绝对挑战公司就在今年6月同庄稼院签订了《总代理发行协议书》,规定:绝对挑战公司拥有独家国内外发行权。之后,绝对挑战公司进行了大量的广告宣传工作。但随后他们发现,中央电视台在今年9月突然开始播放该剧的预告片,并随后播放了该剧。后来绝对挑战公司才知道,央视是从该剧投资方泰合百联处购买的。而绝对挑战公司一直没有拿到该剧的母带,其发行权已经夭折。

  虽然双方在法庭上剑拔弩张,但经过两个半小时的争论,绝对挑战公司和泰合公司都同意调解解决。具体方案待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