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康熙秘史》播出 钟汉良版“纳兰性德”受认可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11:33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唐小璐)在昨晚开播的电视剧《康熙秘史》中,男二号纳兰性德已经出场。而京城的“纳兰迷”也由此掀起了追看《康熙秘史》的热潮。

  在《康熙秘史》中,桀骜不驯的康熙与恃才傲物的纳兰性德,既是知己,又矛盾重重,他们的纠葛贯穿全剧始终。而在历史上,他们的关系也确实非常亲密。

  纳兰性德的词作在时下的年轻人中颇受追捧,一些解读他词作的书籍在市面上颇为抢手。

  而《康熙秘史》的播出,也早让大批“纳兰迷”翘首以待。在某网站,记者看到,不少“纳兰迷”都表示“一直等着看这部戏呢”。开播首日,大部分观众对剧中纳兰性德的扮演者钟汉良表示了认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9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