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7央视春节晚会专题 >正文

春晚邀港台主持人来添彩 导演组发出“英雄帖”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11:40 法制晚报

  本报综合消息(记者 唐小璐)继北京台宣布曾志伟将担任 2007 年北京台春晚主持人后,昨日从央视春晚剧组也传来消息,导演组已向港台一哥一姐级主持人广发 “英雄帖”,邀请他们前来主持央视春晚。

  11 月初,导演金越(blog)在谈到主持人选择问题时就曾表示:“可以考虑让新面孔出现,更不排除请港台主持人参与主持的可能。”金越说,希望港台主持人的表现可以令春
晚出彩。

  据《时代商报》报道,历年春晚的主持人都由四人组成,但2007 年春晚主持人人数将有所改变。日前导演组的知情人士向记者透露,考虑到港台主持人的加盟, 2007 年主持人将变成六人或八人,增加的名额就是留给港台主持人的。

  究竟名额是留给谁的呢?知情人称自己也不清楚,但他给了记者一个名单,侯佩岑林志玲吴小莉(blog)、窦文涛、蔡康永吴宗宪六位港台名嘴全部上榜。据悉央视已经向这些人发出了邀请,而且他们中的不少人已表示对于上春晚很有兴趣。

  而2007年北京台的春晚,已确定将由郭德纲(blog)和香港艺人曾志伟一同主持。北京台希望全新的主持人组合可以成为2007年春晚的一大亮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8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