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大众娱乐在线》预告:S.H.E蔡琴熊天平四处出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11:57 新浪娱乐

  S.H.E捐出二手衣 爱心拍卖为慈善

  在紧锣密鼓的筹备台北演唱会的空挡中,S.H.E这三个充满爱心和活力的小女生仍然不忘为慈善事业忙碌。日前身为“弃儿守护天使”的她们就号召师兄动力火车以及师弟飞伦海一起捐出有纪念价值的装饰品和衣物进行爱心义卖活动。

  在当天的活动现场,主办单位还邀请到了几位受到爱心活动帮助的小朋友来到现场,看见这些孩子们脸上洋溢的幸福笑容,也让爱心活动的发起者S.H.E非常满足。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1月30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蔡琴北京第四次开唱 原味展现旧音乐风情

  一直在台湾忙于做演唱会准备的蔡琴,日前专程赶到北京,为即将在京举办的演唱会造势。为了突出自己的声音魅力,蔡琴别出心裁的把演唱会记者会定在了电台的演播室里。将于12月16日在人民大会堂上演的“蔡琴不了情-经典老歌北京演唱会”,是继2003年的“听琴演唱会”、2004年的“银色月光下演唱会”和2005年的歌舞剧《跑路救天使》之后蔡琴的第四次在北京演出。为何如此钟爱北京,蔡琴也道出了其中缘由。

  从前几年演唱会的票房来看,北京观众的确很买这位台湾老歌手的账,甚至有听众发短信给直播主持人说她和爱人就是通过蔡琴的演唱会相识相爱的,并且即将在欣赏今年的演唱会后踏上红毯。得知这个消息,蔡琴十分兴奋,在现场就和这位歌迷来了个现场连线,还送给了他们一份特殊的结婚礼物。

  此次蔡琴在北京的演唱会将分为四个部分进行,分别是“上海一段情”、“香港一段情”、“台北一段情”和“蔡琴一段情”,蔡琴将深情演绎从上世纪3、40年代到80年代的众多经典歌曲,原味呈现那个年代的旧音乐风情。

  此外,蔡琴还透露,本次的演唱会服装将是以往最华丽的一次,没有嘉宾,没有和音,在人民大会堂温暖的灯光下,蔡琴将与歌迷们深情相约。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1月30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熊天平(blog)减肥再出发 太太亲临现场支持

  在阔别歌坛五年之后,曾有台湾情歌王子之称的熊天平重新出发,在北京发行了他的全新唱片《十年全记录》。1997年出道的他曾以《火柴天堂》、《雪候鸟》等歌曲成为大众偶像,但五年前由于一次意外的拍戏受伤,再加上生活等各方面的压力,导致他暴肥30公斤,体重曾一度达到95公斤,为了重新回到歌坛,熊天平毅然决定减肥。判若两人的前后对比,就连当天担任嘉宾的姜昆都是大吃一惊。

  活动当天,熊天平的太太杨洋也来到现场。为了让熊天平能够减肥成功,再返乐坛,她的确没少下功夫。正是二人的齐心合力和坚持不懈的努力,才让熊天平能够再次站在歌迷面前。

  虽然熊天平减肥的毅力可嘉,但五年的时光,乐坛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依然唱着情歌的他还是要接受不小的考验。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1月30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大众娱乐在线》首播时间 21:30

  重播时间 07:00

  青海综合频道目前已在上海、天津、成都、武汉、杭州、郑州、昆明、南京、大连、绍兴、长春、贵阳、宁波、温州、金华等十几个城市落地。

  (稿件提供:大众在线 网址:www.poptv.com.c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