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东方霸主》选定男一号 黄维德将演武林高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12:13 新浪娱乐

  日前由北京柯瑞传媒制作的电视剧《东方霸主》正进入开机前的倒计时阶段。昨天,正在浙江横店紧张忙碌的该剧制作负责人向记者透露,在历经选角、自荐和电视台推荐之后,《东方霸主》的男一号终于锁定黄维德(blog)

  但据介绍,黄维德在《东方霸主》中出演的将是一位武功高强的武林高手,在历经种种磨难和艰险之后,终于将自己的民间英雄形象树立。

  “《东方霸主》故事本身就很有吸引力,尽管电视剧背景是二十世纪三十年代,但在实际拍摄中这部作品借鉴了很多流行元素,并且采用的电影的拍摄手法。具体的看点我们将在以后逐步公布。”该制作负责人如是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7,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