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大众娱乐在线》预告:东方神起组合现身香港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17:46 新浪娱乐

  东方神起香港宣传 行程紧密面露疲色

  日前,韩国人气组合东方神起抵达香港,为自己的最近专辑《正反合》举行了一场媒体见面会,为了郑重其事,五位大男孩都穿上了黑色西装面对媒体,足见他们对中国市场的重视。

  除了在衣着上下了番功夫,在当天见面会上,东方神起几位大男孩的配合拍照的态度也让现场气氛几次掀起高潮。

  东方神起此次发行专辑,将会在亚洲多个地区举行宣传活动,行程也是安排的满满当当,早上刚到香港,第二天就要离开,也许是旅途过于疲劳,所以这一次的见面会被安排的十分简单,既没有现场演唱也没有邀请歌迷到现场,短短十几分钟的见面会结束后,东方神起就迅速离开了现场。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2月1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坎耶·维斯特香港开唱 好友陈冠希做开幕嘉宾

  让Hip Hop乐迷期待已久的巨星Kanye West的亚洲首个演唱会日前在香港西九龙举行,年仅29岁的Kanye West被誉为当今Hip Hop界的最强人物,在短短数年间由金牌制作人晋身成为Hip Hop天王,他以惊人的创作才华在乐坛引起了不小的轰动。

  Kanye West此次香港开唱更是引来非常多的音乐人,陈冠希获邀作为开幕嘉宾演绎了几首代表作。演唱会上陈冠希家人当然也来支持,不过他的女友并没有出现, 可能陈冠希这次对感情是认真的,虽然女友没有看自己的演出,陈冠希谈到女友还是一脸幸福的表情。

  陈冠希近来喜事连连,不久前被美国名人《People》选为今年全球最性感男士之一,对此陈冠希表示很开心,而刚刚进军美国市场的陈冠希明年将会接演两部电影,还将在明年的新专辑中和内地的音乐人一起合作Hip Hop,看来陈冠希明年将会非常忙碌。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2月1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大众娱乐在线》首播时间 21:30

  重播时间 07:00

  青海综合频道目前已在上海、天津、成都、武汉、杭州、郑州、昆明、南京、大连、绍兴、长春、贵阳、宁波、温州、金华等十几个城市落地。

  (稿件提供:大众在线 网址:www.poptv.com.c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