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柯瑞打造《东方霸主》 黄维德霍思燕担纲主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11:15  新浪娱乐

  由北京柯瑞传媒制作的大型电视剧《大清后宫》日前正在全国热播,但似乎柯瑞一点都没有停止前进的脚步,接下来,他们将要制作的是一部年代大戏《东方霸主》。在看过这部作品剧本的业内人士认为,《东方霸主》可以认为是电影《红色恋人》的电视版,但相信要比电影少很多争议,多很多新鲜元素。

  因为在《大清后宫》中的出色表现,黄维德(blog)赚足了人气,因此,他此番再度进入了《东方霸主》制作人的视野,并且再次搭档《大清后宫》“同事”霍思燕(blog)

  导演方面,剧组采用香港班底来挑大梁,由曾制作了电视剧《京城四少》《青城之恋》台湾版《神雕侠侣》《黄飞鸿与十三姨》《绝世双娇》《中华儿女》《壮志雄心》电影《新龙门客栈》等知名作品的导演来担当,风格理所当然将是港片风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