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大众乐天天》12月1日预告:三字经里的童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14:02 新浪娱乐

  刘栋应征一份当家教的工作,辅导对象是有钱人家的孩子明明,明明爸爸承诺刘栋如果能让明明背下三字经,就让他当明明的家教,年薪十万。刘栋开始认真教授明明,但效果似乎并不显著,刘栋只得想尽办法逗明明开心,以期待他有更好的心情背下三字经,在一同玩耍的过程中,刘栋发现聪明的明明最缺少的并不是那些知识,而是属于他这个年纪的快乐生活,明明也在这个过程当中喜欢上了刘栋老师,他在爸爸面前背下了三字经,希望能留住刘栋,虽然得偿所愿,刘栋却没有留下,只是奉劝明明的爸爸,还给明明属于孩子的快乐童年

  望子成龙望女成凤的父母们,总是希望能从小就给孩子一个最好的学习环境,最好的老师。虽说是为了孩子们的未来着想,但也使孩子们过早的失去了童年无忧无虑的快乐生活。在这种环境下长大的孩子,虽然可能比其他孩子在技能上拥有更多的优势,但在心理上也许会因为某些残缺而变得更加脆弱。

  童年只有一次,给孩子一个快乐的童年是每个父母的责任,毕竟快乐才是最大的财富。在本集里,刘栋虽说是为了钱而来应征家教,但却发现了比赚钱更重要的东西。这集的故事,也是希望天下的父母都可以给自己的孩子一个不但充实但而且阳光快乐的童年。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2月1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乐天天》。

  《大众乐天天》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17:30

  重播时间:次日12:45

  青海综合频道目前已在上海、天津、成都、武汉、杭州、郑州、昆明、南京、大连、绍兴、长春、贵阳、宁波、温州、金华等十几个城市落地。

  (稿件提供:大众在线 网址:www.poptv.com.c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3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