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追梦》矢野浩二昔日“鬼子”今短跑名将(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16:11 新浪娱乐
《追梦》矢野浩二昔日“鬼子”今短跑名将(图)

矢野浩二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追梦》矢野浩二昔日“鬼子”今短跑名将(图)
矢野浩二

  新浪娱乐讯 在中国的演艺界,日本演员矢野浩二扮演的“日本鬼子”形象为观众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新体验。目前,矢野浩二正在大连拍摄新剧《追梦》,扮演一位日本短跑名将。

  在中国,他已经参加了12部电视剧的拍摄工作。在《记忆的证明》中,浩二 扮演了一名富于涵养、充满人情味的日本军人冈田。除了对角色人情味的刻画以外,浩二在表演中
倾注了全身心的热情,展现了精湛的演技。由于受到广泛的好评,《记忆的证明》获得了2005年“飞天奖”2006年 “金鹰”奖。在《走向共和》中,矢野扮演了日本的明治天皇,其出色的表演同样赢得了演艺界的高度赞誉。虽然扮演了大量的“日本鬼子”角色,但是矢野浩二在中国已经得到了大量中国影迷的喜爱和支持,日常生活中的浩二倒确实是一个颇有人缘的帅哥。除了擅长的军人角色以外,矢野浩二接到的越来越多的角色,其中即有日本文学家,也有扮演中国人的角色。

  “在中国生活这5年里,支持我的朋友和拥护者们给了我勇气。也教会我人与人之间的关系是最重要的事。大家教了我不可估量的东西。大家没有只是把我当成日本人矢野浩二,而是对于一个演员来看待的,这让我非常高兴。所以我也对周边的朋友(朋友基本都是中国人)特别是对每个人的个性都很重视、很珍惜地交往着。”浩二真诚的说。 (子山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