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大众娱乐在线》预告:孙海英李彩华接拍新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17:29 新浪娱乐

  孙海英接拍公益电影 与孩子相处受益匪浅

  孙海英执拗豪爽的性格是人所共知的,他曾经因为不满如今电影市场的现状而宣布今后不再演电影,在影视圈里引起了不小的震动。不过这一次孙海英可是食言了,在一部反映艾滋病遗孤的公益电影《你是天使》中,我们又见到了他的身影。

  电影《你是天使》根据真实故事改编,讲述了一名女大学生来到一所乡村小学,帮助这里的艾滋病遗孤的故事。为了达到真实的效果,摄制组特地将拍摄地选在了北京郊区的一所小学,而孙海英和这帮孩子农村孩子通过几个月的相处,也建立起了深厚的友谊。

  演员出演电影的酬劳,一直都是制片方不愿透露的秘密,不过这一次制片方却表示,因为剧本的原因,孙海英这一次只收取了极少的酬劳,原本安排的十二天的档期,也被孙海英主动要求延长到了三十天。

  当再次被问及要退出演艺圈的事件时,孙海英表示,自己说的是不会再拍摄毫无意义的影片,像这一类对社会有着进步意义的电影,自己还是会义不容辞的参与。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2月2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李彩桦接拍新戏 戏里戏外“待遇”不同

  香港贺岁喜剧电影《历咕历咕 对对碰》日前热闹开机,和以往电影开机兴师动众大肆庆祝不同的是,为了赶在明年二月以前的贺岁档期上映,电影的开机仪式是在一个场景拍摄中进行的。

  当天主要拍摄的是女主角李彩桦的戏份,但是由于是开机,所以剧中的演员都要到位,和这边认真拍戏的李彩桦相比,那边的黄子华、张达明、黄浩然等几位男主角就显得有些无所事事了。

  虽然一直以来参演的电影不少,但是李彩桦基本上都是扮演配角居多,此次在《历咕历咕 对对碰》中李彩桦终挑起了大梁,而且还是扮演非常幸福的角色。不过和电影中的幸运角色相比,最近的李彩桦可是有点不怎么走运,因为她的一张信用卡被不法分子盗刷了高额资金,幸好发现及时才没有造成更大的损失。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2月2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大众娱乐在线》首播时间 21:30

  重播时间 07:00

  青海综合频道目前已在上海、天津、成都、武汉、杭州、郑州、昆明、南京、大连、绍兴、长春、贵阳、宁波、温州、金华等十几个城市落地。

  (稿件提供:大众在线 网址:www.poptv.com.c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