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北京电视台2007春节晚会专题 >正文

春染京华时 北京电视台携手TVB打造2007年春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18:16 新浪娱乐

  春染京华时 她在丛中笑

  ——北京电视台携手香港电视广播有限公司(TVB)倾情打造2007年春节晚会

  当2007年新春来临普天同庆的时候,北京人要自豪地告诉世界:所有的日子都将留驻芳华,所有的欢乐都将编织在2007年北京电视台春节晚会中!

  一、京港携手 巨星云集

  星光熠熠的春晚,我们与TVB同行!

  2007年北京电视台春节晚会提出“开放办春晚”的理念,卓然地迈出第一步,力邀香港电视广播有限公司加盟春晚。北京作为国际时尚之都,拥有丰厚的底蕴、包容的气度和开放的胸怀,北京电视台秉承大国之都的慷慨从容,同时强烈渴求时尚新锐的前卫姿态。与香港电视广播有限公司的携手,为本届春晚带来一道亮眼的异彩。两个强势媒体的交流碰撞,必将绽放耀眼的灿烂,照亮2007年BTV春晚的舞台。

  香港电视广播有限公司成立三十多年来,致力于制作高水准及娱乐性丰富的电视节目,旗下拥有庞大的制作资源和顶级演艺精英。本次它特别为BTV春晚打造了精彩节目,直击收视看点;北京电视台则全力构建内容、播出、营销三位一体,以2007年1月1日全新改版的北京卫视为平台,通过香港电视广播有限公司的海外传播渠道,2007年BTV春晚将远播北美、欧洲、

澳大利亚、东南亚等地,届时北京台春节晚会将覆盖全球8亿华裔受众。

  香港电视广播有限公司欲为2007年BTV春晚造势,将派出曾志伟等国际巨星闪亮登场,北京电视台则汇聚了包括郭德刚在内的国内外艺术家和当红明星齐贺新春;作为春晚特邀嘉宾主持,曾志伟与郭德刚首次火并,一个是南派资深艺人,诙谐睿智、善迂回应变,一个是北派

相声大师,说学逗唱、无所不用其极,两人狭路相逢、高手过招,精彩绝对不容错过。

  同时,香港电视广播有限公司为本届春晚量身打造了几个重量级节目,精髓创意尚在神秘的面纱之下,埋下伏笔。有如此强大的演出阵容,有诸多精彩的独家看点,2007年BTV春晚必将以非同凡响的号召力照亮新春夜晚。

  二、创新创意 先声夺人

  个性独特的春晚,我们是创世先锋!

  2007年BTV春晚强调创意先行,以创新为生命线。作为时尚视听媒体,个性、卓越一直都是北京电视台追求的至高境界。适逢北京卫视全新改版,加之全球华人娱乐盛事“红楼选秀”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BTV春晚要凭借创新的东风在竞争中出奇,同时要进行精心严密的通盘打造,强势推行全新的宣传攻略。

  2007年春晚宣传别具一格,率先打破“小春晚”概念,使春晚不再是少数业内人士的自娱自乐,而成为全民参与互动的社会

娱乐新闻大事件。春晚不再只是一场单纯的晚会,而是要经过多媒体平台的全方位立体包装,通过一系列新春活动的造势铺垫,最终呈现给全体受众的春晚大事件之最终归宿。北京电视台推出“我要上春晚”主题系列活动——“寻找春姑娘”、“新春婚礼”、“新装过大年”,带动全民娱乐互动参与,营造春晚伴随感,使春晚成为亿万受众关注的焦点。

  “系列活动+晚会”是2007年春晚的首创之举,打破了传统春晚的常规模式。“占据创意制高点,冲浪媒体最高峰”,是北京电视台的整体理念,更是2007年BTV春晚的自信姿态。

  三、亮点不断 高潮迭起

  流光溢彩的春晚,我们要点亮激情!

  “往者不可谏,来者犹可追”,在北京电视台2006年春节晚会广获好评的基础上,2007年BTV春晚别无选择,力争实现新突破,更上一层楼,更加凸现时尚、现代、动感、火爆的总体风格。

  一台晚会的成功,得益于整体因素的相得益彰,更得益于持续的激情作为精神支撑。2007年BTV春晚因为激情而自信。各路明星欢聚一堂,演员更靓丽;不断制造兴奋点,节奏更明快;主持串联打破常规,形式更新颖;冲击波式节目巧妙分布,亮点更突出;节目风格多元一体,都市感更强烈;现场、后期的人性化设计,包装更细腻;运用科技手段打造细节,画面更精美。

  总之,整台晚会力争达到构思新颖、气韵流畅、一气呵成,自始至终内容紧凑、看点突出、光艳夺目、精彩纷呈。

  四、都市时尚 年轻朝气

  活力四射的春晚,我们拥有年轻!

  晚会拥有年轻化定位。在媒体激烈竞争的社会环境中,北京电视台力争保持卓越的姿态。只有打造品牌差异化,才能立于媒体江湖的不败之地。2007年春晚将融入更多流行元素,营造潮流动态,以青春朝气、动感火爆的晚会风格吸引年轻受众,尽显首都新春的都市、时尚追求。

  晚会拥有年轻的团队。2007年BTV春晚在台领导亲自挂帅下,凝聚了一支朝气蓬勃的创作班底。在大胆起用富有能力的年轻人的新气象下,整个春晚剧组从总导演到各导演组,平均年龄只有35岁。他们中间有出自中央戏剧学院、中国传媒大学、中国电影学院、中央音乐学院等各大权威艺术院校的专业才俊,还有海外归来、富有国际化传媒思维的新锐精英。剧组上下思想活泼、合作默契、团结一致、锐意进取,处处焕发出勃勃生机,成为2007年BTV春晚的坚实后盾。

  春节是喜庆祥和的时刻,春晚是凝聚亲情欢乐的舞台,在辞旧迎新的时刻,2007年BTV春晚将成为新春最美丽的风景。她是一道弘扬传统彰显时尚的文化大餐,她是一次浓缩精品荟萃佳作的娱乐盛宴,她是一次凝聚亲情释放欢乐的新春聚会,她是一篇讴歌北京豪情壮志的时代宣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