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邓超孙俪恋情公布后首度合作 联袂《甜蜜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00:13  北京晨报
邓超孙俪恋情公布后首度合作联袂《甜蜜蜜》

  26集电视剧《甜蜜蜜》昨天举行了记者见面会,该剧沿用了去年热播剧《幸福像花儿一样》的阵容,导演高希希、编剧王宛平、主演邓超和孙俪都是老相识。这也是邓超、孙俪在今年公开恋情后第一部合作的电视剧,在发布会上,邓超演唱了经典老歌《甜蜜蜜》,而孙俪在一旁伴舞,大有“夫唱妇随”之势,让人感觉两人真的很“甜蜜蜜”。

  整个发布会几乎成了邓超、孙俪两人的作秀场,导演高希希、编剧王宛平、演员沙溢都成了陪客。邓超、孙俪要么载歌载舞、要么十指紧扣,沉醉在二人世界旁若无人。孙俪表示,拍《幸福像花儿一样》的时候,和邓超还很陌生,彼此老是假客气,但是在拍《甜蜜蜜》时邓超“现了原形”,老是和自己较劲。“这部戏一点也不甜蜜,很压抑,它讲述了上世纪70年代一个干部子弟和一个成分不好的女知青之间坎坷的爱情。我和邓超演唱片尾曲《甜蜜蜜》的时候,感觉一点也不甜蜜,完全是生离死别。”而在现实生活中如果有阻力怎么办?邓超的回答很“爷们儿”:“只要真的爱上对方,就是打死也不怕。”

  近日有消息透露,孙俪一直资助的一个贫困学生对孙俪表示不满,认为资助费用太少不够花。听到这个问题时,孙俪变得非常严肃,她表示:“第一我还没有跟这个学生联系过,不知道这是真的假的。第二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好心没有好报。我已经资助了他四年,从拍《玉观音》开始每个月给500元,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情况。” 晨报记者 刘鹏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