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浙江卫视《太可乐了》专题 >正文

童话演唱团作客《太可乐了》 刘仪伟做“干妈”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15:03 新浪娱乐

  她们是童话故事中的美丽公主,在众多的期待中诞生;她们是三个集聚时代符号的女孩组成,灵气十足,却不乏善良纯真;她们凭借天赋的音乐感觉和真诚的为人态度,出道一年便已获奖无数。她们就是被业界誉为内地乐坛的“黑马组合”——童话演唱团。12月4日,童话演唱团作客《致中和太可乐了》,立即掀起了一股“童话旋风”。

  童话成员大曝料 小童暗恋金城武

  在节目现场,当被主持人刘仪伟问及三人中谁最喜欢帅哥时,成员一一立马曝料说:“小童最喜欢帅哥!”而对此,小童也毫不否认地表示帅哥很养眼,并坦率地说:“当我见到一个男生的时候,看到的只能是他的外表,而看不到他的内心。如果看到一个男生外表很帅的时候,我就会想去了解他。”那么谁才是小童心目中最帅的男人呢?小童毫不犹豫地回答“金城武”。据了解,此次童话演唱团的新专辑中,就有一首歌专门为金城武而写,名字就叫《最爱金城武》,她们对帅哥金城武的喜爱之情溢于言表。

  最会甜言蜜语 糖糖大赞胡可刘仪伟

  在三位美丽可人的小女生中,谁最会甜言蜜语呢?果然是小嘴甜得像蜜糖一般的可爱糖糖。光说不练可不行,到了糖糖露两手的时候了。从衣着打扮到仪态举止,糖糖对胡可可谓猛夸一番,几乎无一遗漏,使得胡可沾沾自喜起来。对于大她们一辈的刘仪伟,糖糖又会如何大肆夸奖呢?“慈祥,很会替人着想,你真的很像小童的妈妈”糖糖毫不犹豫地“夸奖”道,小童居然一口一个“妈”,叫得好不亲切啊!刘仪伟也似乎默认了这个“女儿”,大方接受。

  童话演唱团除了和主持人刘仪伟、胡可大谈音乐之外,还在现场耍起了双节棍,成员一一更是大秀了一段最最拿手的Hip-Hop街舞,现场观众惊喜连连!而此后三人的和声Rap更是博得现场阵阵掌声。(文/应易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